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01:08:42|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人生的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一生中總有幾件事會覺得是重要的決定

對感情
對事業
對生活
對夢想

如今,我面臨了一生中重要的決定之一
腦袋裡想的很遠(也許想太遠了)
心裡壓力卻很大(也許想太多了)
因為身邊的一群人可能都會因為我的決定而改變目前的現狀

腦袋雖然編織著希望與美好的未來
然而心裡知道,凡事都不是那麼容易的

經常跟身邊的人說:「也許我們都過的太幸福了!」
但也可能太幸福的人是我

這次這個重要的決定,影響當然是一生的
但我更擔心

萬一做的不夠好呢?
萬一做的不夠多呢?
萬一未來不是我想像的呢?
萬一...萬一.......

我的習慣是凡事考慮最好跟最差的狀況
最好的,我通常不會說
但是我把最差的狀況告訴身邊的人
也因此,錯過了很多機會

其實也可以說是我自己把機會放棄掉了

但我的人生只求一句話:「但求無愧於心」

也就夠了

台長: 長袖未必善舞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