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07:44:50| 人氣21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能夠不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聊了很多!讓你用了很多時間來訴說你過去的記憶

分享了很多你的回憶,而心裡滿滿的只有不捨

 

我對自己不開心,因為我沒有在幾年前就認識你

也或許,就算幾年前認識了你,我們之間的緣也許就會先盡

 

我希望我們能做七世夫妻,因為這樣可以生生世世有你

我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因為我不希望我們的緣盡

 

想到了這些,我又怎麼能不愛你,怎麼能不把你放在我的心

我會收拾起我的脾氣,但是不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只要放下心裡的那份原則,你就會變成全世界那個唯一

不管如何我都不會放下你,因為我不能不愛你

台長: 長袖未必善舞
人氣(21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