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17:19:16| 人氣3,254|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咲62局之清澄帝王納妾迎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補上完整62話及翻譯。



總之今回是部長祭り。




絕對不願退讓的夢想就在彼方──!!

第62局
模倣




中學生雀士‧真帆。將咲的代名詞(嶺上開花)完全拷貝…!?

咦……

嶺上開花!?

咲.oO這個女孩───…

是怎麼回事─────!?

真帆:成功了~~




和.oO宮永同學…
真子:嗯…




真帆:那個、槓!!

裕子:嘿?
咲:!!
久.oO唉呀?

第二次───?

真帆:嶺上…


 

真帆:沒有開花…

裕子(倒)
真帆:這…這個…
真帆:變成完全沒有役了!
裕子:不、這種事妳不說也沒差吧
真帆:嗚嗚嗚
真帆:嘿




和:胡!12000!

真帆:啊嗚
和:我應該跟妳說過別簡簡單單就開槓的…
真帆:可…可是…




真帆:看了縣預選之後,覺得宮永前輩的嶺上開花很厲害…
真帆:又意識到宮永前輩就在離我很近的地方…身邊都是那麼強的人…
真帆:真帆才會也想用那種風格打打看的
咲:………
真帆:雖然剛剛沒有摸到,可是前一局真帆真的覺得似乎可以嶺上開花所以才開槓的呢
和:沒有這種不科學的事

S
O
A


キタ────────(゚∀゚)────────!!

和:真帆總是這樣呢…
和:就算模仿我或優希的打法,一天頂多也只有一局能順利模仿…




久.oO因為憧憬太強烈了才開始模仿的…嗎
和:在模仿他人之前,先提升自己的實力比較…
裕子:真…真帆她也是很努力的!她有去上職業雀士的麻將教室,還每天都在部辦裡練習得很晚!
和:………我說得太過份了
和:從那之後的四個月───妳成長了多少
和:現在開始讓我看看吧
真帆:是的!!




真帆:是真帆的莊家…

真帆會加油的!

和:啊
裕子:真帆!妳摸了那張牌的話就會多一張喔!
真帆:啊…對厚…




裕子:每天都非錯和一次不可呢…
久:明明打了一年以上還會…!?
優希:永遠的新手嘛
真子:原來如此
久:是呀


──部長祭りSTART之分隔線──


部長私服私服部長部長私服嗚嗚啊啊啊啊啊


久:合同合宿───!?
靖子:沒錯…我想要妳幫我辦四校合宿
久:………

↑此時的久大概三秒內就摸清靖子女王的想法了吧

久:為什麼靖子不直接自己主辦就好呢?




久:不想讓自己的職雀士身份沾上邊,有什麼秘密的理由嗎?
久:是為了選出參加世界青少年大賽的全日本選拔候補呢?還是秋季的國民麻將大會呢…
靖子:嗚…
久:想得到一般的選秀會得不到的選手呀…那麼沒包括我嗎?
靖子:這個嘛…
久:不過不管怎樣都沒關係
靖子:啊?
久:沒什麼
靖子:合宿的時候妳可別用平時的口氣對我說話喔?我再怎麼說也要保持職業雀士的威嚴啊
久:唉呀,那種東西我想早就崩壞了唷?
靖子:妳說什麼!?
久:啊哈哈,就算妳不這麼說我也會對妳用敬語的啦
靖子:那還真是拜託妳多多關照了。我是說真的喔


(某人至此表示已軟到無力翻譯)


ため口 【ためぐち】
主に若者語で,相手と対等の立場でものを言うこと。ため語。
* 補足説明「ため」は,かつて賭博(とばく)用語でぞろ目をさす言葉だったものが「五分五分」という意で不良少年が転用し,「同年齢,同級生」の意となる。1980 年代には一般の若者にも広まったといわれる




裕子:結果真帆三次半莊全都是最後一名啊…

真帆:嗚嗚
優希:一如往常的“沒用真帆”呢
久:………
久.oO雖然對靖子有點不好意思,但現在的我對世界沒什麼興趣呢

現在能讓我燃起熱情的只有一個───

全國!!

久.oO不管靖子的目的是什麼,對我來說這個合宿只為了清澄

為了降低我們前進全國的所有風險───!!


久竟然用恋い焦がれる來形容對全國的執念……
真的完全是個全國mania啊。

也許別人來看會覺得部長這樣有點自私,
但我覺得這就是她,
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惜利用他人,
但她總會讓所有人得到最好的安排。

太迷人,不愧是我愛的女人竹井久,太了不起了。




首先是───

真子的強化!

真子是在紡錘狀的領域內像認人一般地記憶住牌桌上的整體印象

本來是認為只要將全國程度的牌譜實際地呈現在她眼前的話,應該就可以成為相當的戰力

但多虧了鶴賀的妹尾同學

讓我們瞭解到資料庫的蒐集應該要更廣才行

久.oO對我來說這次合宿的主要任務就是增加真子的檔案───其中還要掺雜些特別的新手。雖然只有妹尾同學一個人的話會有些不安

這樣的話,真子資料的齊全度就可以大幅增加了───!!




接下來便是───…

久.oO縣預選之後的咲有些鬆懈了,在全國之前希望她能打起精神振作點。但是現在的咲只有在強敵現身的時候才會開始興奮…

既然如此───

人會對威脅到自己領域的東西感到畏懼

那孩子的模仿似乎多少有些用呢



看完這幾張以後,覺得久真的是謀略到爆了,不愧是戰略家竹井久啊。




久.oO為了讓和與優希能跟別校切磋來增進實力,之後不再多安排些行程不行呢…

久:我出去一下哦
久.oO而且還有

我自己───


那麼,我想和誰打?

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




部長物色今夜侍寢人選開始。




衣:有客人!

純:喔
久:大家好────
一:清澄的───笨蛋
透華:歡迎光臨
久.oO龍門淵同學────…是跟平常一樣的狀態呢…可惜
透華:有什麼事嗎?

看到這張歪頭久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機歪到想把她頭扭斷的衝動,又看到旁邊的呆透華,心想清澄和龍門淵兩邊部長的城府實在是差太多了啊………

所以她轉身轉移攻略對象

久:想跟天江同學打麻將呢
衣:!!真的嗎?
久:當然
衣:嗚哇───


1.竹井久我看錯妳了原來蘿莉也在妳守備範圍內
2.部長的把妹屬性已經正式官方化了
3.變化球控的我表示非常圓滿




久:祐巳───

加治:!
加治:是
久:唷
衣:唷──
桃:為為為為為什麼妳們只叫對方名字還省略稱呼?!那人是怎樣?!
加治:我們昨晚感情變好了
桃:昨晚!?感情變好…!?
哇哈哈:哇哈哈
久:(眨眼☆)今天也多指教了
桃:@#$%*───!!
加治:桃,妳冷靜點。其實也沒發生什麼

桃:
什麼“什麼”啊─────!?

加治:還有一人呢?
久:已經決定了




為了迎向更大的舞台、精進自己───!!



次號4/2休載
次回4/16揭載




夠了。
這樣真的夠了。
這夠我撐一個月了。
小林休刊我完全無怨言,因為這局已經是天上掉下來給我的一個大禮物了。

我完全不必等到325就已經燃燒殆盡。



身為一個變化球無節操久放,

部靖
部加治
還有意外的部衣
更別說最後被小林切靜音的部卡普

我真的……………

太爽了wwwwwwwwwwwwww


雖然部靖的話覺得久是受,
可是沒想到兩人的地位久是完全壓在靖子女王之上,
尤其趴在欄杆上斜斜望向靖子女王的誘受表情,
太媚了………完全惱殺。

兩人的互動已經不用多說,
靖子女王一整個………被老婆摸得一清二楚的小男人樣超可愛,
我的超S靖子女王呢?wwwww
對啦在TV她本來就是個被久隨叫隨到的小跑腿Pro啊啊啊啊
最後靖子女王還對久說敬語……
這樣回去看59局久對靖子女王補充敬語那格,真是萌爆了wwwww

天啊年下女王受vs年上御姐攻

被壓成這樣的靖子女王也只有在久面前才看得到吧………
本來以為靖子女王應該比久還腹黑精明結果靖子女王還是隨隨便便就被久打哈哈過去…


最強的果然是部長。
期待部長全國大活躍啊(淚)


還有我之前一直覺得小林老師的私服很沒品味可是久的私服好棒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好小女人啊啊啊




久單槍匹馬親臨龍門淵房那邊也超棒,
透華的有禮對待太棒了,久很了不起想挑戰治水透華可惜未果,
結果有地獄單騎單挑海底撈月!!!
小衣開心的表情也超讚啊啊



更別說大獲全勝的部加治黨本人在下我了
那倚在窗邊的帥氣加治就已經炸死人,
結果繼靖子這個爆點後,又給我來個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治:是久啊
加治:是久啊
加治:是久啊
加治:是久啊
加治:是久啊
加治:是久啊
加治:是久啊
加治:是久啊
加治:是久啊
加治:是久啊
加治:是久啊




(以下無限rp)





…………………………………………


我就知道我平時好事做太多………
所以大家以後記得要日行一善,(小林)神會保佑你的,好嗎?


雖然說很多次了

可是我還是要說加治木我看錯妳了啊啊我以為妳至少會先叫竹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TV版竹井久妳不是還在那邊裝模作樣叫加治木同學的嗎雖然我也知道妳總會叫祐巳但是也太快了好嗎!!!!!

……………………




害我寫文還在那邊讓加治裝紳士,
結果久一來找她她馬上擺出一付腰很痛的樣子







我就知道妳看過久美背了對吧!!!!!!!!





(硬要貼)

我看錯妳了我看錯妳了我看錯妳了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竹井久妳眨什麼眼眨什麼眼眨什麼眼☆★


表桃子很開心吧?很開心吧?
很開心吧!!!!!!!!!!!!!!!!
個人戰表不夠,現在一次表完。

然後桃子氣急攻心(?)
加治完全不安撫就算了還乖乖跟著久就這樣跑了,

真的是


最高。



那一頁我可以理解成加治對桃子講話時沒臉紅,跟久講話就臉紅嗎?



我本來還想說前一晚加治靖子久真那桌氣氛有點怪怪的,
之後部加治一定有怎樣,

沒想到還真的有怎樣。

小林神你太GJ了所以請還給我那消失的一晚(?)

還有為什麼哇哈哈總是一臉什麼都知道的樣子?

果然是獺祭大吟釀吧。






最後不用翻譯的一頁……………………
我想也不用解釋了大家都自動理解成帝王迎親所以我也完全贊同wwww

還有未春記得要叫皇上多做幾下伏地挺身晚上妃子們才不會那麼累隔天起床還腰痛






(望能會長:妳到底是多喜歡伏地挺身這個梗!!!)






我愛未春望著池田喵的視線,
還有池田喵很乖很乖,我開始喜歡妳了w
然後星夏看著久的表情是不是哪裡錯了。









…………先這樣吧………有什麼想到再補………我不行了
(各種意味的)









補完之後補上的幾張後,
才又更瞭解到,

清澄的部長實在是有夠黑有夠黑有夠黑,
現在小林老師就是把以前久一直在做的事首次披露出來而已,
這女人從咲一入部開始,
內心和腦袋一定就像這幾話一樣一直轉一直轉吧,
在一接觸到事情的開端便已掌握大致情勢,並盡可能地計畫盤算讓自己的目的能以最高的效率來進行達成。
到最後,她總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這人…………果然才是最終大魔王嗎。


除了部靖部加治部卡普,
原來還有部真和部咲啊wwwwww

原來之前部長那麼看重真帆,是為了讓真子接觸這個“特殊初心者”,
讓真子增加資料,我釋懷(?)了w

倒是咲妳,
振作點啊!!!!!
這種樣子算什麼總攻攻永咲!!!!

不過我倒是相當想看部長對自己手下軟弱的大將進行關切的樣子,
……………………想看部長罵人www

不過我想她應該不會用自己親口提醒這種作法的啦,
她一定會刻意裝無意地安排小和或誰去激勵咲,
然後從頭到尾只有部長自己知道一切都是她安排的這樣。





恐ろしい清澄部長、竹井久!wwwww
















台長: 真崎葵
人氣(3,254) | 回應(1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咲63局之小林老師原來是部加治黨
此分類上一篇:咲設定集之聲優Best CP篇

咲咧??跟和去幹嘛了咧??

久後宮太龐大了啦

是說每次看到衣
我都要催眠自己不是蘿莉控

美穗子那格特大絕對是故意的
然後下一格
久看到自己的正室臉紅的樣子也太可愛
久笑得很淫蕩(誤)

池田喵很乖=D

噢噢噢噢這話太棒了啦
久的分量好多!!!!
便服久好正
久的機歪臉特寫好多好棒棒
=DDDDDD

我怎麼隱隱約約看到優希推倒和呢?
2010-03-20 20:45:11
版主回應
我們家的攻永咲小妹妹被一隻小Copycat表到躲在牆角哭....T_T

久後宮有佳麗三千啊
快邁向全國
把全國也一並收了夜夜笙歌吧wwww

雖然我不控蘿
可是部衣還是好可愛啊

美穗子那格故意大特寫+1
小林你被動畫史大夫那些人洗腦了吧...

她不淫蕩,
她很君子(?)

這話太棒+11111111
去掉真帆根本就是久篇
便服久殺人啊啊啊
特寫超多小林超厚道我超愛他啊啊啊

莫團員
那絕對不是妳的錯覺wwww

優希打算趁著魔王消沉的時候推了小和吧XD
2010-03-21 01:54:52
白同學
我絕不是巷子內阿
其實平常很加治(紳士)的XDD
(自己都覺得超不要臉)嗚嗚

不愧是小林神阿
一定對久帝這美名有耳聞阿
是對史大夫狂加戲有共鳴嗎
部長極其所能的耍媚阿好討厭好討厭////
如果真的被伊藤靜雷中什麼年上老公之類的
情何以堪(摀臉)
小林神不會想這樣重傷銷售率吧(笑)


攻永咲振作阿
快拿"我沒有妹妹"的話帶出來

哇哈哈又去做社員調查了吧

特地要未華跟久說阿...
哇哈哈:D
2010-03-20 21:35:43
版主回應
啊!
原來白同學平時很像那個
跟人家過了一夜就直呼人家名字還說跟人家感情變好還看了人家光裸美背隔天還腰痛的那個紳士加治木祐巳嗎(被打)

小林神厚道
耳聞久帝美名+一千萬
大家終於知道這部作品賣點到底在誰身上所以最近官方都狂讓部長當爆點?
又讓她脫又讓她耍媚又讓她光明正大開後宮

完全擊中我的弱點(摀臉)

所以說伊藤靜不要搞笑了,
快去管好自己老公比較重要吧OTZ

看小林這個久真派後來為五斗米折腰(?)的態度
就算他本來有設定久結婚
現在這種情勢應該也不敢畫出來吧wwwwwwwwwwwwwwww
部長放集體滅團wwwwwww
大家燒PSP抗議!


咲振作點啊!!!
不過我真的很想看部長罵咲的樣子
一定很萌>///////<
部咲對手戲>/////////<

哇哈哈再度進行部員管理wwww

>特地要未華跟久說
這我不太懂耶,請白同學指點?
2010-03-21 13:53:24
星空
私服阿!!!!私服阿!!!!!私服阿!!!!!私服阿!!!!!私服阿!!!!!私服啊!!!!!!!!!!!!!!!!!!!!!!!!!!!!!!!!!!!!!!!!!!!!!!!!!!!!!!!!!!!

又帥氣又迷人阿!!!!被秒殺......


還有那後面是怎麼回事!!!(翻譯被我華麗的無視了!!!)


久!!你在挑選後宮成員嗎!!!!

妳!!妳實!!妳實在!!妳實在幹的太好了!!!!!

[先喘幾口氣]

太激動了..

天啊!那私服!我看了是口水狂流!久的魅力又上升一等!

那後宮成員太美麗XD

讚!!!!我喜番XD

久阿久!加治阿加治!美穗子阿美穗子!衣阿衣!

我不行了 又頭暈眼花了....我想我需要抽跟菸冷靜一下
2010-03-21 01:21:28
版主回應
私服久真的萌殺
還有部靖相處那一整個氣氛....
超....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扶頭)

要說她們沒姦情
我不相信

靖子女王選角(X)
久挑選後宮成員(O)

妳實在幹的太好了+1
小林實在幹的太好了+11111

私服久看起來真的好柔軟...
好媚...又好小女人...
卻又把靖子女王壓得死死的....

這一切都太美麗了

請讓竹井久永遠這樣徜徉在花海中吧
2010-03-21 02:20:40
星空
妳還不懂嗎!!!

老公靖發覺老婆久太迷人自己快承受不住!叫自己老婆在去挑選幾個後宮


老婆就開開心心的去挑選了阿!!!!!!!

可是沒想到預見先前的老公~所以兩人又好上了~

接下來就遇上沒吃過看起來很可口的新歡~~

之後覺得不夠又去接來了本妻!!!

天阿..好淫亂...我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歷史!!!靖老公→本妻美穗→加治老公→新歡小衣

那私服足夠把所有人收後宮

到時候咲-SAIK就改名為久-XXXX吧(英文不好)

正在幻想ING

這是靖下達的命令
2010-03-21 02:28:12
版主回應
好淫亂的關係...
不過我愛。

有一個本妻,兩個老公,
還有無數妃子的竹井久帝

真是個荒淫卻有道的君王啊wwwwwwww

最近原作走向太偏久了害我也懷疑這篇是不是叫久-Hisa-了w

靖子真是好肚量!
所以美穗子同學也請多擔待點XDDDDD
2010-03-21 02:33:18
風兒
原來閣下也上巴哈阿!!閣下該不會就是花天月地同
學吧XD!!!!大家都是同道中人阿wwwww

有空也來巴哈幫忙衝一下人氣吧XD


會長真的是自從真紅後的新一代後宮女王阿~~~~~
這一部已經快變成久-HISA-了XD

池田你最後做的好阿!!你快回到未春的懷抱去吧
(池x春配推廣阿~~~~~)


只是這回原本是久真回的說= =........這回本質
上都是看久對真子的用心阿,結果卻比不上只出現
一格的美穗子還有久帝的娶親XD

自從看了J,O.C★e.go!!的同人後,小的也很喜歡
久x配阿!!!
2010-03-21 03:14:15
版主回應
風兒大歡迎光臨!!
感謝您總是在巴哈造福大眾(?)
在下常常吸收風兒大提供的資訊與福利呀
沒錯我就是renaeri1223 www
巴哈可是我不可或缺的Saki資源補充地啊

未春x華菜推廣+1111111111

是說一開始還沒看到久真的時候
以為久真就只有表紙而已
結果看到久說這合宿的主要目的是強化真子
我興奮了

我愛這樣默默觀察養成(?)自己部員的偉大部長啊

後面殺必死太大
久後宮開得光明正大
更別說最後的迎接新娘了

您是說那畫久真的神人嗎
我也很愛那作者啊
久真超有愛,他畫的久超媚的.....

以後也請風兒大多多來玩!
我也一直很支持風兒大的帖子啊XDD
2010-03-21 13:43:23
看了以上幾樓的留言

大家..

都..

被久搞得好激動XDDDD

其實從古代開始久就已經被古人朗誦了
山水之樂,得之心而寓之"久"也(醉翁亭記)

還有孔子所說的
入芝蘭之室 "久"而不聞其香
你看看你看看
孔子竟然知道低級久
已經習慣一堆女人圍繞在她身邊了

久帝萬歲萬萬歲阿

小林神我以後要照三餐膜拜你
2010-03-21 10:37:00
版主回應
莫團員太GJ了
尤其是第二句wwwwww
真是言簡意賅(?)啊

我一時只想到
立志欲堅不欲銳,成功在久不在速wwwww

成功在久啊XDDDDDDDDDDDDDD

還有賦得遊人久不歸....
妳是跑到哪裡去了(遠目)
2010-03-21 17:09:47
ANG
天阿...我也快不行了
那笑容...
還有那種什麼都計畫好的嘴臉>////<
不愧貴為久蒂阿!!!
福路同學趕快投入懷抱吧>/////<

話說咲要振作阿!!

哈哈受到葵桑的影響
終於把動畫全看完啦!
真的是讚!
連我目前還不懂規則都覺得好看到吐血了

之前在幹麻阿我...
竟然沒發現咲的存在
真是白活了...
2010-03-21 10:53:57
版主回應
其實我覺得這話(也是到目前為止)久最腹黑的地方是

“那孩子的模仿似乎多少有些用呢”

這句
超謀略的啊....連自己部員的學妹也利用,
真的是.....

帥呆了>///////////<

所以真帆的用處是

1.增加真子的資料
2.警惕警惕咲
3.還順便物色了未來的清澄新血

輕輕鬆鬆地便一石三鳥
這人永遠都在走這種效率最快的捷徑吧...太可怕了
不愧是皇上wwww

原來ANG同學之前還沒看完動畫呀
補完恭喜!
很好看厚很讚厚!!
Saki真是我看過最棒的作品了>/////<
還不懂規則都覺得好看到吐血+1
我覺得這部作品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在不懂麻將的人也可以看得很熱血
然後因為對此作品的喜愛
而去接觸日麻
記完役名後會覺得更有可看性喔!

我也覺得我跟Saki真是相見恨晚啊...
還好我剛好在Saki剛完結時接觸到這作品
不然週週追進度真的是很痛苦....(甜蜜的痛苦)

總之大家一起來打麻將好快樂吧www
2010-03-21 17:10:42
小孩子真的不可以亂看
剛剛跑去PIXIV
索引上面打了竹井久
然後

我死了


喵喵喵咧久跟美穗子的抱枕(一公升的鼻血)


死去again
2010-03-21 15:45:39
版主回應
恭喜莫團員開拓新領域(?)
我當初也是做了這件事
然後就按右鍵按到天荒地老www
pixiv上有很多寶物啊w

已經有人把部加治合宿那一夜的真相(?)畫出來了www
2010-03-21 16:50:09
白同學
絕對不是的(掩面)再也不覺得加治是紳士代表了
我覺得被自己表了(淚目)越描越黑XDD


>還有未春記得要叫皇上多做幾下伏地挺身晚上妃子們才不會那麼累隔天起床還腰痛

沒有啦我只是在疑惑為什麼是未春跟皇上說而已
結果唯一想到的解釋就是未春想讓池喵心碎
再裝好人趁虛而入阿(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死)


我好好奇相守的blog裡有幾篇雙長和一個小女孩?
該不會是女兒吧!!!!!
好難想像這兩人的小孩會是什麼個性(抖)
先被皇后寵壞再被久帝教壞 好傲嬌的孩子wwww

話說這篇留言數很高阿XDD
各位同學好激動wwww
2010-03-21 19:06:18
版主回應
再也不覺得加治是紳士代表了+1

(加:那一開始也是妳自己說的啊orz)
↑加治很無奈躺著也中槍!!

加治木同學,好好養好腰傷,好嗎?(被亂矛插死)

沒有啦這是因為望能會長在300裡62圖透留言裡出現的梗...

她說加桃是伴娘伴郎小衣是花僮然後新郎來迎娶新娘時新娘側的人要先刁難新郎才願意讓新娘被娶走這樣(一個回帖而已是要不要解釋得那麼清楚?!)

不過白同學的解釋也無誤啊
因為在我心目中未春也的確是願意將隊長拱手讓人然後自己接收池田喵的這種心機鬼wwww

還有第59局GJ未春的那句“不會讓給妳的哦──”

也讓我覺得未春很有種(?)
吐嘈清澄部長的話,風越四人裡唯一適合的也只有GJ未春了吧XDDDD

相守blog裡那個小女孩就是雙長用iPS生下的女兒無誤www

然後篤見又拿這個梗去出同人本,還叫相守當guestwww而且篤見還讓她們生了第二胎wwwwwwwwwwwwwwww

剛好這本我有和HARU君翻譯改圖這本同人本,白同學有山百帳號的話可以去中文貼圖區找找看XD

就同人本裡的描述,Misa(女兒的名字)似乎是外表像久,個性像美穗子,

所以我猜測二女兒(Saho)應該是相反吧w

大家,冷靜點,好嗎?(←最激動的人)
2010-03-21 21:04:25
白同學
300無法註冊阿(死)
從以前就試很久了
看了saki後更讓我想死(淚目)
是不是很多人有這個問題呢?
一直跟我說驗證碼不正確阿:((((
嗚嗚 可以請葵桑幫我看看300裡有沒有人討論過這問題嗎?
2010-03-21 22:27:27
版主回應
因為我其實註冊也沒多久(大概半年)
當時沒遇到這問題
剛去試著請請看
終於領教了驗證碼傲嬌的威力

後來爬了管理區
有人說換學校的電腦就ok了
好像很多人在家都被擋

而有人用這個方法是在努力打對驗證碼後(要不斷試)
然後在它跳出此IP24小時內無法註冊的視窗後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53/4450441953_a3714d4a33_o.jpg
把框起來的地方取消打勾(之後還是得勾回來)
似乎就可成功?


如果真的沒辦法,
不嫌棄的話白同學請加我msn吧

我傳本子給妳XDDDDDDDDDD
2010-03-25 16:15:39
風兒
閣下的blog 神文章太多了,看來這邊要成為小的
第五個天天必上的網站了!!

樓上說的紳士的意思指好的還是壞的阿wwwww

小的自從聽完廣播劇後由美在小的內心已經完全
沒有形象了wwwww


其實小的仔細看發現到說小林有把海帶頭給越畫越
萌耶,只是大家都沒發現到就是了!!!


呼~~在過幾回就要全國了,舊角色就要暫時先退場
了,小林要給她們多點戲份阿~~~~~~~~~~~


另外小的當初註冊300時也碰過相同問題!!正想要
找人請教的時候某天他就突然自動登入成功XD
(另外為什麼百合會要叫300= =)

小的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wwwwwww


misa 是從頭到腳都像久吧,個性不會像美穗子阿@@

話說跟真帆練習的職業雀士應該是二皆堂小姐XD


另外小的我在重看一次這話後,發現中間小和不是
有一段很嚴厲的斥責真帆嗎!?

那是愛妻的表現阿~~~~~~~~~~~~~~~~~~~~~~~~~~~~~~

前面先是看到小咲發抖,後面為了護妻不惜跟學妹
翻臉,還斥責了學妹!!小和你好樣的~~~~~~~~~~~


另外感謝閣下到巴哈幫忙灌水阿XD

在台灣麻將的人氣真的是低落阿......嘆........
2010-03-22 02:33:36
版主回應
感謝風兒大的抬愛
能讓你喜歡我也很開心>/////<
只是很好奇前四www(←不要理我)

在我家裡說到加治木紳士的話
絕對是好的意思wwwwwwwwwwwwwww

不好的意思我絕對會直說(被打

其實我也是自從聽了Drama以後
對動畫的加治印象超破滅
我的冷靜面無表情不茍言笑的加治的便秘(?)聲和爽朗大笑真是...

不過就此看來加治在原作和動畫的個性應該有出入
我是比較喜歡原作的加治w

我覺得大家都有越畫越好耶
不只是真子
前幾回我就突然發現加治變超帥的
部長也是不知何時越來越美(偏向動畫人設)
小林老師
我愛你啊www

雖然很想快進入全國
又希望能多看點合宿
真是複雜啊

百合會=山百合會=山百=300
應該是這樣吧

misa我不太清楚耶
因為我記得久是說"外表像我是也很可愛啦,不過如果外表也像美穗子就好了"

美穗子就說"那不就完全跟我一模一樣了嗎?"

我才會推測可能外表像久,個性像美穗子

愛夫表現+11111
看到自己老公發抖
馬上痛表真帆
表完又碎碎唸
不愧是小和和啊w

沒有這回事,巴哈是我天天必上的寶地之一啊,
尤其是之前風兒大的照姐能力考據,
真是精彩啊。

雲外鏡太酷了照姐>///////<

以後也請風兒大多多指教囉^O^
2010-03-22 19:06:14
sevii
いつも通りとかwwwww
残念とかwwww
言うなよwww バカヤロwwww

去你媽的久wwwwwwwwwwwwww

幹嘛看到呆毛無用毫不起眼的透華就那樣wwww
不要這裡也在內心裡偷婊人家啦wwwwwwwwww

龍門淵一樣無戲份,龍門淵放繼續睡。(拉被子(喂
2010-03-23 01:38:38
版主回應
言うなバカヤロ+1

就說那格的久機歪到想把她的頭扭斷

いつものとーかイラネ
by 竹井 久

透華還真的就這樣爆完氣就沒了喔
竹井久妳也別這樣對平常的透華完全看不上眼好嗎www
沒禮貌!!!

今天入手的真帆必殺技
裡面的小一私服(背後體位那套)殺死我了
2010-03-24 02:47:15
風兒
前四是Komica、300、百度麻將吧、還有巴哈麻將版!其實還有其他不少跟麻將有關的站啦!!

小的的希望是能夠把麻將推廣成另一個東方阿~~~~~~

話說閣下也知道東方嗎!?

是說小的也想把麻將做成像東方那樣的遊戲的說,
只是小的不會就是了.......嘆.........

系統什麼的小的都有想過的說Orz...........


其實這篇出來後之後的世界盃大家應該都還會出場
,這至少讓小的放心許多。如果就這樣都沒出場了
小的會難過阿~~~~~~~


另外話說到照姊,照姊表面上是黑心女,實際上是
大總受阿~~~不管怎麼說,照姊總受已經深入小的內
心了XD
2010-03-23 01:43:38
版主回應
我愛結界組www
不過東方太過龐大了
涉獵還未深,目前只比較認識結界組w

不過我也有東方幻想麻將w
越接近Saki Portable發售日期越沒心情玩就是了XD
Saki的麻將遊戲
就玩官方的就好了XDDDDD

我也很慶幸有代表隊的劇情
尤其靖子看上加治我超開心的啊 啊啊啊
雖然久有沒有被選靖子不置可否www

照姐超 萌 的
照姐=傲嬌=總受
傲嬌受王道萬歲\^O^/
2010-03-24 02:39:56
想學電腦繪圖=3=
要不然都只能畫在紙上
我對我的紙上繪有把握=D

然後久...為什麼我會覺得有點難畫呢?
因為她臉太機了(誤)
(捂臉)我不會畫久...
騙你的=P

團長快增文!!!
然後我也可以加團長的MSN嗎?
2010-03-23 11:05:47
版主回應
久很難畫+1
臉太機了+1
莫團員可以掃瞄上來啊XDDDD

她的頭髮實在是很
難纏
這時就會超佩服篤見和相守
尤其是篤見真的超會畫部長
Private Link中的部長更是魔性把妹帥氣到了極致

MSN當然可以加,
不過加的時候要告訴我妳是誰喔,
最近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加我,
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wwwww
2010-03-24 02:55:01
我後來發現
美穗子隊長更難畫阿..=口=
我實在是很不會畫那種柔柔飄飄的頭髮阿

我要考試了(泣)

然後膽敢請問團長的MSN?
2010-03-28 09:46:36
版主回應
美穗子更難畫+100
沒特色的髮型是最難畫的...

太晚回留言了
不知道莫團員看不看得到
下次莫團員留言請直接給我MSN
讓我加妳吧!
2010-03-31 19:5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