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01:48:56| 人氣1,74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下美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竹井的情感,並不會輸給福路。

 

所以,當竹井突然一聲不響地消失了的時候,我心裡流的淚,並不比福路流得少。

 

 

 

 

我曾以為我們的關係就會這樣一直持續下去,直到老死為止。

 

我並不是故意跟她考同一間學校的,但聽到她也報了同一間大學,我內心確實是雀躍的,考試的那一天,我又比平常更加認真小心地寫著試卷。

 

 

結果是她就住在我租屋的對面,更正確的是其實是我們一起去找的房子,她和她的戀人,也就是跟福路住在一起,我自己一間套房,偶爾桃子會來找我。

 

 

也許全世界的人都以為我喜歡的是桃子。

即使是那樣也不要緊。

只要她不要這樣誤解就夠了。

 

但她同樣也這樣認為了。

 

 

這也是無可厚非的,她甚至不只一次撞見我和桃子接吻的樣子。

 

 

就這樣,我每天都看著她和福路出雙入對,她在福路身旁的笑容總是非常耀眼,也總是令我的心跳劇烈得無以復加。

 

我很滿足。

我是她的鄰居,雖不同班但同系的同學,高中以來的好友兼牌友,我每天都看得到她的笑,這樣便足夠了。

 

 

 

 

我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她的呢?

也許是合宿的那天晚上開始吧。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夜在民宿的走廊下,竹井穿著浴衣斜倚著欄杆的美麗模樣,她淡淡彎起笑,沐著月光的眼神柔柔豔豔,彷彿綻放著香氣,令人想到某種在夜晚挺立的植物,柔弱卻豔麗的,美得令人憐惜的。

 

 

───月下美人。

 

 

 

 

但我卻不願意承認她像這種植物,她的美麗,並不是曇花一現,她也不是只有在夜晚會綻放光華。

她的耀眼,是比一切都強勢的存在。比日奪目,比月孤高。

 

 

 

諷刺的是,當時竹井和福路還沒開始交往。

 

 

 

當之後我遲鈍地終於體認到自己的情感時,她的身邊已經有另外一個人了。我常常想,要是我更早一點確認自己的心情,更早一點站在她面前,向她表明自己心意的話,在她身邊的是否就是我呢?

 

我並不恨福路,要說的話甚至是屬於喜歡那一方的,她是個非常好的女孩子,好到我甚至覺得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配不上她了,幾乎要包括竹井。

 

但竹井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是佔了我心中最柔軟部分的,無可取代的那個人。

 

對福路來講,想必更是如此吧。

 

 

一個我覺得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子,與我心目中獨一無二的那人在一起,而且,她們彼此相愛。

 

無可挑剔到令人痛恨的地步。

 

我甚至無法保證竹井跟我在一起我能照顧她比福路照顧得更好。雖然我常對福路說她太寵她了,但只要一想到同樣的情況若是自己的話,便總是臉紅到無法繼續想像下去。

其實我絕對沒資格這樣說福路的吧。

 

最想用盡一切心力呵護她的……是我自己。

 

再沒有人比我更羨慕福路了。

 

 

 

 

我並不是從未想像過她在我身邊的模樣………

 

在夢中,在腦海中,在深夜裡獨自一人的時候。我想像著她纖細的肩頭,柔弱但線條優美的背姿,那雙怎麼也挽不起袖子的細瘦臂膀,睡衣下的白潔長腿……在合宿大家一起泡溫泉的時候我曾看過她的裸體,初次見到時她毫不遮掩,我當時也不以為意,之後我才懂得臉紅,光是回想便覺得罪惡,但我卻無法克制自己不去回想。

即使是她離開的現在還是如此。

 

但實際上我並沒有碰過她……因此我有關她的這段回憶是非常純淨無瑕的。

 

 

平時在跟她做著單純的肢體接觸時我非常冷靜,卻總是在夜晚煩躁得無法自己,第一次她睡在我床上時,我一夜無眠,當然,這件事只有我自己知道。

 

 

在看著她毫無防備的笑臉時,我想,我這一生就只能這樣過了。

 

我得不到我所欲求的。
我的好友,我另個好友的戀人。
 

 

 

 

 

 

如今,我只能靠著她遺留下來的氣味與片段的記憶過活了,福路似乎有錄下她在電視上出現的影像,但我並沒有這麼做。那只會更令我無法自拔而已。

 

 

雖然,從很早以前便已如此了。

 

 

 

 

 

 

 

 

 

 

 

 

 

 

 

 

 

 Fin.

 

 

 

 

 

 

 

 

 

 

 

 

 

 

 

 

月下美人-曇花

 

花朵香美,花冠潔白,花瓣如羽,只會在夜裡開花,它的花型獨特,有如穿白色羽衣的羞澀少女,但是來時悄悄,破曉前即謝了,因此有「月下美人」之稱。

 


 

 

 

 

 

 

 

 

 

 

 

 

 --

很短的加治→部單向文。

其實本來不是要先寫這篇的…

 

月澄花天的雙長架構讓我難以寫開心歡樂的加治部雙向文,
但其實照原作無視月澄花天的話同樣也很難衍生出部加治的劇情,
因為實在是無法忽視美穗子同學。

當然我也很希望能寫部→←加治文但…

 

這種虐文也很適合這對小眾的配對(爆)

 

月下美人漂亮到嚇到我了,加治其實也很風雅啊。

 

 

希望以後能寫出部加治甜文。
不過那就是另一個完全平行的世界了。

 



 

 

 

 

 

 

 

 

台長: 真崎葵
人氣(1,74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Arms carry
此分類上一篇:3/4

sevii
單向很正耶。
不過我想看看雙向的,因為我無法想像久井跟加治以戀人模式相處的情形。

葵靠你了(喂


是說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1+1+23-23-1-1這種驗證碼。 這個鬼五顏六色的英文字母每次都害我覺得自己很腦殘。
2010-01-27 14:24:01
版主回應
大叔真有眼光>3O
既然大叔那麼捧場,那我就來寫部加治雙向文吧vvv(←明明是自己想寫)
就交給我吧!!!

史小叔:不!!!O口Q

隊長放淚目。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用數字的,
英文字我覺得我會看到頭昏/_\


忘了說,
在寫這篇時,
聽的音樂是大叔給我的Weezer的Say It Ain't So耶,
不知道為什麼超合的www
本來這篇的篇名也是Say It Ain't So的XD
2010-01-27 20:05:36
G
看到桃子才發現是加治木啊0口0
真的是意想不到加治會喜歡久.
加治木對久的感情真的很難被人發覺呢~
就如同加治木說的「也許全世界的人都以為我喜歡的是桃子。」
再者,加治木對久的感情要是真的被人知道,
最多都只會是說那是「對有才藝的人的欣賞之情」.
2010-01-28 18:45:46
版主回應
>看到桃子才發現是加治木啊
太慢!

>真的是意想不到加治會喜歡久
部加治的萌點就在於它的意想不到v

>加治木對久的感情真的很難被人發覺
那是因為是加治木的關係吧。
壓抑的愛是很炙熱的啊!

沒關係啦
冷門的配對我愛
我已經承認我是小眾黨了
就從萌上部加治的那一刻開始XDDDDDD


>最多都只會是說那是「對有才藝的人的欣賞之情」
什麼?!
那就由我來把它變成轟轟烈烈的熾熱情意吧!!!!

部加治萬歲\^O^/
2010-01-29 02:29:25
真崎葵
自吐

>但其實照原作無視月澄花天的話同樣也很難衍生出部加治的劇情

世事難料wwwwwwww
結果現在反而變成月澄才是個大BUGwwwww

原作衍生部加治我來了!!!!
從此部加治不必平行原作了XDDDDDDDDDDDDDDD
2010-04-18 19:3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