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22:34:10| 人氣2,2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副標:立旗達人佐天帝wwwwwwwww

 

啊啊.....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了十四話O_Q我終於也開始經歷追動畫的過程了。

一開始美琴跟黑子在那邊吵著要去哪裡哪裡,根本就是一整個情侶對話嘛>//////<討厭>//////<然後就是私服初春kita───

接下來才跳到今天的主角立旗達人佐天帝,這話的重點就是佐天的內心戲,一開始看就覺得怎麼佐天今天特別沉悶,原來是因為這是給以前使用幻想御手的人的特別講習啊。可是之前幻想御手篇不是說有一萬個頭腦什麼的嗎?怎麼學生那麼少?摒除了犯罪者與非學生嗎?

總之講習開始。出現了很熟悉的建築物和熟悉的小萌老師,還好某人沒出來O_Q

大姐頭kita─────\>▽</幻想御手篇和之前的伏筆人物都出來了,所以果然之前大姐頭的出現是有意義的。對小弟頤指氣使的大姐頭好帥氣>//////<

 

眉毛妹キタ────────(゚∀゚)────────!!

我超驚訝,原來眉毛妹→佐天線一直在私下偷偷進行著,佐天同學都暗著來www秘密通信好害羞www不愧是外傳中最有希望後宮後補!佐天後宮不是只是隨便說說的!

原來小桃的能力是Dummy Check XDDDDDDDDDDDD

隱形:對『看著對象物』的這一個認識本身進行阻礙,所以在攝影機的鏡頭之下的身影是無所遁形的。

ステルスモモだーーーーwwwwwwwwww

Dummy Check Momo!

 

立旗達人佐天帝

太強了.............連對大姐頭都可以立旗O_Q奠立佐天後宮的地位。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個結局,這世界本來就是“哪有這麼順利”的。

Level0的佐天帝\>3</

 

前一話走殺必死路線,今話走抒情路線,描寫了佐天的內心戲和幻想御手事件落幕的後續,之前是佐天的憧憬、無力感與渴望,之後是後悔、沉澱與啟示,其實佐天戲份真的很重。

 

次回預告

終於即將邁入妹妹事件了嗎!!!!!動畫進度也進入漫畫第四集了,不過看預告畫面貌似還是偏於原創,而且下一話似乎還會出現新角色。不過我對Railgun的原創一直都很滿意>/////<請盡量原創吧!!!

 

我對這個超在意的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固法學姐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這集抱的期望太大,結果固法學姐完全沒出現有點失望,可是就次回預告的旁白來看,固法學姐活躍預感?好煩啊啊我不要過追動畫的生活啦等待的感覺好討厭O_Q

希望固法學姐的正妹同僚會出現O_Q

固法學姐!My Love!!!CHU!

 

最近因為某本固法x黑子的同人,

對固法學姐的愛到了爆表的程度

 

結果回去看動畫第五話或是漫畫第三集的番外篇都好害羞.......固法學姐太有愛了....(摀臉)

 

 

 

台長: 真崎葵
人氣(2,23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固法學姐的正妹女友出來啦O口Q
此分類上一篇: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13

真崎葵
結果通知

佐天淚子-LEVEL0

PRECOGNITION(預知):B
CLAIRVOYANCE(透視):A
PSYCHOMETRY(讀心): C
TELEPATHY(心靈感應):C
PSYCHOKINESIS(念力):B
2010-01-12 21:30:03
史丹熊
看這一話的時候完全沒有意識到佐天後供宮其實囧

因為佐天一整個人都




而且原來她在米其林裡面是有意識的嘛?
不然怎麼會記得美琴說過甚麼話?

愛的力量?(錯光

我喜歡的兩個人好極端
一個5
一個0
佐天的內心戲都好有FU
好可以體會那種
身邊的人感覺都很得心應手
只有自己甚麼都做不到的無力感

哭哭
佐天
O口Q
2010-01-20 00:06:38
真崎葵
我覺得佐天的內心戲都處理得很好耶
從第一話開始就一直為無能力者佐天的心境鋪梗
直至十四話的轉折
其實Railgun史大夫是佐天放吧?

是說我覺得固法學姐的新戲份處理得很差
很難感受到固法學姐糾結的地方
若是史大夫也對BG沒愛
那就不要這樣畫了嘛-_-
我最頭痛的點是未來有可能出現的固黑本
光想到就頭痛....煩。

>原來她在米其林裡面是有意識的嘛
應該是有吧
漫畫裡有提到佐天以外的人
大家都記得美琴姐姐大人的帥氣

>我喜歡的兩個人好極端
有包括我和妳前任嗎?
胸部的話(ry

佐天
因為史大夫是佐天放
我想我們不用替她擔心(?)
2010-01-29 02:3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