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02:15:22| 人氣4,6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PF~12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肯普法的變身畫面還不錯

 

最近肯普法結局了,雖然被不太厚道的劇透抬頭捏到,又看了一堆砲翅膀結局的意見,不過其實也沒差,本質上肯普法對我來說不是雷作,結局不管怎樣我都可以接受,而且其實怎麼猜後宮結局就一定是那樣嘛XD

之前已經看到8了,剛剛補完9~12,放一些擷的圖。

 

六話的”類似女僕的東西”

其實這個吐嘈我很喜歡.............當初看的時候笑到沒力。

 

七話去楓家

有人之後被喇舌到腰軟腿軟wwwwwwwww會長舌功一流!不愧是本齣喇舌喇最多的會長大人XDDDDD

 

我好喜歡美穗子小姐紅音飆髒話wwwwww

 

在十話夜襲(?)會長的名津流

名津流真的很帥耶v

特別是在看過某禁書之後-_-;而且我看八話會長&名津流去約會時還沒什麼感覺,可是強推的時候好萌XDDDDD名津流沒推到實在是太可惜了....我滿支持會長→名津流的,看到最後就覺得會長純情得好可愛啊!

黑化楓→名津流那段也很色,不愧是賣肉作,一些挑逗的小動作都畫得很到位,碰手時用手指吃豆腐啦、舔耳垂啦,都好色喔v

 

看到這幕我只想到GE的煉獄天堂XDDDDDDDD

一手槍一手刀真的很帥>//////<

黑楓的後宮也不錯XDDDDDDDDDDD十一話根本就是名津流的後宮v.s黑楓的後宮

 

傳說中的(?)翅膀結局。

而且人家是雙翼,名津流是三翼wwwwwwwww流石wwwww

我懂我懂,3>1嘛,再怎麼笨都知道要選哪邊啊~

 

 

翅膀結局:我也是最近才聽過這個名詞的,關鍵字是”妳們是我的雙翼”,享齊人之福之意,出自某動畫neta。

 

 

總之恭喜(?)肯普法完美(?)結局(?)

我看得很開心,因為不管男女名津流我都喜歡XD把它當百合會被雷到,當普通的BG後宮反而會有意外的收穫(黑楓後宮),而且果然楓從頭到尾都是貨真價實的拉XDDDD

有百合有BG有BG後宮有百合後宮,男的帥女的正,腦殘賣肉兼惡搞,其實肯普法很一魚多吃XDDDD

 

 

十二話番外篇的過場CG(?)

果然女名津流好萌啊!!!啊其實是開膛虎才對XDDDD

最後一話果然還是很低級XDDDDDDD我真不懂為什麼我可以看那麼低級腦殘賣肉的東西看那麼開心...-_-;

 

雖然肯普法並不是一部必推的作品,不過比起雷死我的禁書實在是好太多了......看完禁書後我很後悔,可是又是因為看了之後才更瞭解美琴的一些事,喜歡美琴,可是又討厭上條討厭得要死,一直處於很複雜的狀態下......orz

 

(視覺)百合度:肯普法勝

BG度:肯普法勝

主人公:名津流壓勝

 

結論:本傳イラネー

 

以上!

 

 

台長: 真崎葵
人氣(4,6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懷舊]偶像防衛隊
此分類上一篇:食靈zero

真崎葵
我忘了提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會長大人曾經的百合XDDDDDD

可惜後來又誤入歧途了...殘念

還有,到最後其實名津流也沒把到他最喜歡的人,
還不算是完全的後宮啦,而且只有三個人....





<S>跟部長的後宮帝國相比可真是差遠了</S>
2009-12-30 21:4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