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21:28:01| 人氣3,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固法學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ilgun第五話是在說黑子和初春的邂逅(?)就是為什麼她們兩個完全不同性格的人會搭檔的故事,從小黑子的角度來描述,固法學姐也佔了很大的戲份。

我真的也很喜歡固法學姐>////<要是她有CP,未來戲份又更多一點,搞不好Railgun的本命就是她了//////

第五話的作畫也很漂亮,這話我擷的固法學姐比任何一話擷美琴都來得多。

 

好 帥 >///////<

眼鏡和髮型都中到我的點。順帶一提,學姐全名叫固法美偉。

 

那個側顏哈啊/口\

我對塞耳後沒有抵抗力。

 

學姐的能力是透視\>//////</

意思是輔助系,實戰沒用了OTZ不過還是好帥\>//////</小黑子好可愛XD

 

生氣的樣子好帥>//////////////////<固法學姐也是那種很有正義感,條理分明,按程序做事的成熟姐姐,很標準的風紀委員性格。

 

半長髮+眼鏡+塞耳後+成熟御姐=第五元素全開

 

為了保護小黑子負傷的固法學姐也好 帥>/////////////////////<

染血的固法學姐/口\血跡處理得好漂亮

 

露肩+露溝キタ─────────(゚∀゚)─────────!!

處理傷口好萌キタ─────────(゚∀゚)─────────!!

雖然說脫成這樣很故意而且其實並沒有比較好處理,不過殺必死萬歲!!!!

 

露肩+溝+沒穿好的白色襯衫+側顏+眼鏡+夕陽+微笑=死光

固法學姐ハァ━━━━━━━ ;´Д` ━━━━━━━ン!!!!

 

 

 

這集也很好看/口\

Railgun的劇情都很緊湊,畫面掌握和氣氛營造都很棒,本來想說Railgun還滿多暴力場面的,結果才知道Index才血腥=_=不過這兩部的血腥畫面處理我都滿喜歡的。

 

 

 

 

台長: 真崎葵
人氣(3,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13
此分類上一篇:本傳10-14

真崎葵
固法學姐在漫畫裡有個正妹室友耶\^O^/
(↑一口氣買了漫畫1-3的人)
2009-12-25 22:28:39
版主回應
我看錯了
是同僚不是室友.../口\
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Railgun OP應該有出現她的身影吧?
2009-12-26 22:0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