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9:03:25| 人氣2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他 我有點對不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擔心他..
晚上跑去網咖找看看...玩了一下的電腦 .. 
沒看到她 ..她也沒上 ... 
好失望 ..
就回家瓢柏了 ...
過了一天 ..
第二天...
還是一樣狂打電話給她 ...關機開機關機開機 
就是沒人接... 打給我哥電話 ...疑..也不接了 ..
後來就都沒有再接電話了 ...


晚上 ... 龍元跑來三峽找我說心事..
她說她也是感情事情在苦惱..
我說我也是..不知道該怎辦 ... 
後來跟者龍元在三峽晃晃... 
後來跟她來到了中壢  
無聊死了 ... 死龍元又再睡覺 .. 
我就玩了一個晚上的電腦 .. 

早上 .. 把龍元叫起來..
換我去睡覺...她玩電腦 .. 
不知道睡了多久 .. 我只知道 ..  我晚上5~6點起床 ..
爬起來 .. 跟龍元據續玩電腦 ..  我還是一只狂打我女友電話 ..

沒消息 .. 
後來龍元的好友...阿賓來了...
她們在聊天 ..  我在電腦前面.. 發呆 ..燒音樂 .. 
說者說者.. 
阿賓走了 ... 我跟龍元又在中壢街上晃了一下 ... 
跑回去三峽... 
三峽大嫌晃 ... 晃了一個晚上 ... 
都找不到我女友...
我跟龍元說... 我好想我女友 ... 他到底有什麼事情不出現呢 ..
龍元說 ..有好幾種可能性...
但是都不能亂做判斷...
我說... 嗯...
後來逛到2點多 ... 
跑去圖書館的公園 .. 
發呆.. 我就打電話給我女朋友 ...  
接了..奇怪..男生的聲音..
原來是我的好友..阿良..
我問她說奇怪怎是妳接電話...
她說我女朋友今天早上8點多把電話拿給她..
因為那是她的號碼 ...
我說喔..那她跑去哪裡..有跟妳們在一起嗎?...
阿良說 ..沒有ㄝ .. 她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
後來就說喔 ..掰掰 ..
我跟龍元又開始閒逛 ... 後來想說逛去白雞..
騎上去的路上 ..
看到了阿良..騎很快從我們旁邊衝過去 ..
後面又有一台機車...也衝很快 ..
我看到的時候..好面熟的衣服 .. 
幹!我女友...
馬上叫龍元掉頭..追....
追到阿良家樓下...沒有一個人肯跟我說話 ...
或許是我沒跟她們說話把..
我就在她們家樓下
一句話也不說...發者呆 ..心裡又火大 ...
在想...阿良為什麼要騙我...
想者想者火氣越來越大...我忍住了 ...我不說話...當啞巴..
我怕我衝動..或做錯事情..
所以我什麼事情都沒做...就做在車子上...
後來..我女朋友上去阿良家換衣服...
下來了...
我在想..什麼關西阿...
我想說算了...
後來龍元就跑去幫我問我女朋友...為什麼躲者小韋...
我女朋友說..她不想被束縛...她還想玩...
然後就這樣子莫名其妙的分手了...
後來龍元就跟她們喇賽了一下 ...
我就跟龍元說..龍元..我跟你去中壢工作..
離開這個地方..我不想再呆在這裡了...
那時候不知道小影有沒有聽到 ....
後來我就回我家東西拿一拿...
跟我爸媽說我要去中壢工作...我爸媽答應了..
我就走了...還順便拿了那天去舞廳買的禮物要拿給小影...
打電話給小影..她接了..我說..等等到我家樓下...我拿東西給妳 ...這是我答應妳的禮物 ...
她說喔 ...
我們剛好下去...她們剛好過來 ...我拿給了她 ...

就跟小影說...好好照顧自己...我要去中壢了 ...
當場小影捏住鼻子..我們就騎車走了..
不知道她是在哭呢...還是怎樣..
我的心理面...只有一個字就是放棄...

為什麼 .. 
我所希望永久的愛情  ..
到最後.. 
一定是..
破裂收場...
一切的承諾..
一切的幸福...
在一夕間破滅...
我不是愛的實驗品...
請不要再傷害我...

或許離開..是最好的解藥...
最後的選擇...就是離開 ...
我離開了...



其實說實在點

這我認為我好像在騙你

你可能還不知道真相

我覺得我給你點提示比較好

他在很早之前就已經有很喜歡的人了

啊那個人 我不方便講

我怕講了傷感情

我只能讓你自己去判斷

不過 不要懷疑是我 我只是他哥

你有可能會認為是我吧

不過 我跟你講 不用懷疑了

他騙你騙很久了 可能是你沒發覺到

是跟你分手後 我才知道這件事情

你要想想 你跟他在一起 發生的事情有多少?

對吧?

我對於那天的事情跟你道歉

對不起 騙了你 但是我也是為了你好....

台長: Ň‧良
人氣(2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派對後隔天續拖→東眼山 創造回憶 阿良(背影)

石野律子☆〞
我們能求的不多,無非是種穩定與真心...
用心是一切付出的基礎!



我是個過路人...有感而發~~
2006-10-18 23:12:28
版主回應
那個時候的我們大家

都還幼稚不懂事

所以看看就好囉!
2006-10-19 17:0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