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1:14:08| 人氣1,0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祢的腳步 帶著我的腳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箴16:9

祢的腳步 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 都有祝福
每個腳步 我要緊緊跟隨
走在蒙福的道路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 給我更多的信心
讓我勇敢踏出跟隨祢的腳步
跟祢行在水面上 跟祢走在曠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我只要更多信靠祢 只要更多順服祢
凡是出於祢的我就默然不語
就算經過黑暗谷 就算遇到暴風雨

祢的腳步 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 都有祝福

-腳步-

詞曲:盛曉玫


山不能 海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風不能 雨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都不能

困難不能 疾病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危險不能 逼迫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都不能

都不能隔絕 都不能隔絕
都不能隔絕神的愛
都不能隔絕 都不能隔絕
都不能隔絕神的愛

都不能 都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都不能 什麼都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什麼都不能

-不能隔絕的愛-

詞曲:盛曉玫


試聽http://www.claymusic.org/Album/detail_1.php


摘自 泥土音樂

台長: MorNiNgGrAcE
人氣(1,0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能量分享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恩典夠用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活水充滿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