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15:28:5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京的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6日
今天很高興,第一天上國程教育堂,題目是----鄧小平理論,很悶,因為我聽不懂他說的普通話,上不到十五分鐘,我便睡著了,上完堂後,去了附近一家名叫碧雲酒家吃飯,一檯十個人,但竟然有十四碟菜,每一款食品都很有特色,例如水煮黃鱔、臭豆腐、鴨湯、芋頭榕。但我們只吃了一半多,可能女生比較多吧!飯後回去酒店上了一會兒網,便出發去參觀,有幾個東南大學的學生帶我們去參觀何健民紀念館、東南大學歷史博物館,我只記得其中一個東南大學的學生名叫什麼斌,往後我們繼續四處參觀後,他們便帶我們去買電話卡,之後便到大學飯堂吃餃子,再到逸夫科技館準備晚會,我們的組員傾力演出,其中有一環節需要我出來表演氣功,惹得滿場捧腹大笑,還有一幕要我表演絲帶舞,勁多蝦碌鏡頭,晚會完後,我和我的組員回到房間去拍攝好的晚會VIDEO。今日好累呀,不過很開心。

台長: nanjing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