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00:32:2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鍊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是我的全世界"


情人節當天要送給妳

買它之前

要送之前

試戴之前

真的覺得它狠漂亮

心想妳一定會喜歡的




"妳喜歡嗎?"

這句話我問了n次

從視訊冷冰的框框裡

看到妳的手上帶著它

有多感動 多高興 多開心

(((雖然妳說沒有帶鍊子的習慣)))


我還是強迫妳要帶著

我還是希望妳能別拿下

我還是希望它能

一直醬和妳一直不分開喔

一直醬和妳一直去那都一起

一直醬像我和妳一起一樣

一直醬像妳在我心裡一樣

好不好?

(((說好)))




第一個屬於我們之間的情人節






















喜歡嗎?開心嗎?不能忘記好嗎?








台長: 幻想天秤不願妥協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