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6 23:45:5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扭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鐘愛紅色...
血腥的紅.亮眼的紅.咖啡紅.粉紅.
闇淡的紅.豆沙紅.橘紅.

所以我有時不太像正常人~
對於血腥場面非但沒有害怕~
還一個勁的鑽~
深刻的迷戀~那奔流的血液恣意泫染~

紅..紅..紅...

有人叫過我小紅~不管是為什麼~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讓我浸漬在鮮艷裡~是快樂的..

還記得自己吐了滿地血的畫面~
其實有一半是故意的~
我可以盡情窺視我所包容的紅~
在我體外的香氛美景~

那一夜~有人用黑的大垃圾袋~
墊在我背後~就是擔心~
我的血液會讓他們難以清洗~
感到無助....

直到我眼角瞥見那一袋袋~
試圖進入我體內豐富我生命的..
黝黑的紅~我笑了!

糖果的包裝紙~是粉紅色的~
螺絲起子~吹風機~髮飾~暖爐~
筷子~皮包~手提袋~衣服~鞋襪~紀念品~
泡麵~藥水~滑鼠墊~鍵盤~面紙盒~
鑰匙~燈~音樂盒~床單~窗簾~

紅色~是慾望~是殘忍~是希望~
是幸福~是措手不及~是我...

我很善變的~如紅一般~
我也很平凡的~如紅一般~
我很狂妄的~如紅一般~
我也很安靜的~如紅一般~

台長: Nancy-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