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5 20:58:0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你不夠富有.
是因為工作遲遲不能穩定下來~
你說..是我害你的..

當初~那許多的機會裡~
我受不了分隔兩地的痛苦~
讓你不得不一一放棄~

我知道我們窮~
所以我也不再奢想~在什麼節日~
你能給我什麼~
即使約好了存一年錢吃一頓餐~
三年過去了~你都沒能夠實現..

好..你沒錢..我不勉強..
還記得你去彰化前那段時光~
每天一下班~我就窩在房裡打電腦~
你在另一間房裡看著電視~
看似沒有交集~沒有語言~
知道你在~我依然能感覺幸福~
真的..好滿足...

知道自己的干涉阻擾了你的事業~
我告訴自己~我要懂事..
不要再干涉任何你要做的事~
這次你要遠離~即使我不看好~
忍住了抱怨~我不再阻止~

一開始~電腦打到一半~
總還會不自覺的看著那空蕩蕩的房間~
你是不在的~我卻告訴自己.你在!
要自己習慣承受自己的情緒~
肚子餓了~還是固執的等待~
直到發現~你並不會為我端來...
簡單見得美味的食物~
才懷著思念睡去..

我知道我對你並不是很好~
甚至可以說是有些差勁的情人~
於是~我不敢要的太多~
只要你偶爾..能查覺一絲我的脆弱~
一句問候~我就能好感動~

我等不到...

終於.那天早上~你告訴我你想我~
等阿等~見到你~一個簡單的擁抱過後~
離去..和你弟兩人沉浸在網路遊戲裡~
我真的好失望~獨自看著電視等你~
幾個小時過去~你始終不曾再過來~

後來~幾次回來~總帶著你妹的小孩~
你告訴我你的無奈~哄騙著他們~

除非做愛~你不曾主動抱過我~聊過天~
有時打著電腦~在我就寢前~
總是看著你的背影~你不曾回頭...

我不怨你來去匆匆~
我不怪你去了彰化~
我不在意你玩網路遊戲~
我更不管你是否給我任何物質上的滿足~
這些情緒~我都能靜下心獨自撫平~

可是..你難道不能只因為我而出現~
不能偶爾只為我而回來~就一次也好?
就算兩個人只呆在房裡靜靜的看著電視~
我就能好滿足~就能感覺~
彼此相愛的幸福~

只是要你陪我~真有那麼難嗎?
既然你回來了~又完全陪不了我~
你又何必跑這一趟?
教我看你多會帶小孩?
教我看你多會玩網路遊戲?
與其這樣~我寧願你都不要回來!

我的脆弱你不能支撐~沒關係~
只求你有空能給我一點時間~
不用做任何事~你可以打電腦~
偶爾一句分享都好~
你可以看電視~讓我陪在你旁邊~
只要能稍陪陪我~都不行嗎?

你說你不會甜言蜜語~我認了!
你說你沒辦法常回來~我認了!
你說你不能不帶小孩~我認了!
但我看到的是什麼?
小孩靜了~你陪的是什麼?
還是網路遊戲~對我~連一眼也沒多瞧!

我不是沒迷過網路遊戲!
我也不是沒帶過小孩!
我多少能知道你的感覺~
但我們好不容易見了面~
你難道不能暫時拋卻那些?
試著聽聽我的聲音?

我什麼都可以放任你~
只求你多少懂我一點~
如果真到了分手時候~
你也別拖著我不放!
你別在我悲傷.難過.憤怒.
歇斯底里時總是丟我一個人~
自己處理情緒~

台長: Nancy-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