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2 00:33:5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台禪寺之旅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看著奮鬥將近一年的補習生涯
到了最後關頭我覺得我似乎有放棄的念頭
覺得很可惜
但秤秤斤兩感覺我應該是不可能在競爭超大的考試中脫穎而出
在山上有位資歷高深的法師跟我聊天
他告訴我要畢業了
我是要選擇打地基呢?還是要急著出去賺錢之類的
不如沉淺一段時間等到自己的心準備好了能夠迎接衝擊後
再到外面去接受挑戰吧!
我當然知道打地基是很重要的
但如果不告訴我一個具體的作法
所出的意見我也實在無從遵行無從信服
不過我必須要說:法師能忍受那些我所不能忍受的挑戰
真的令我佩服
要是同樣的環境裡把我丟在一個山裡
沒有煮飯連找地方買菜的地方都沒有
全部自己來連悶到極點想找個人聊天
想在站台裡寫點心事都沒辦法
真的是要有過人的本事

台長: 黃毛ㄚ頭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