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5 01:15: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之旅part2.~險礁and吉貝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澎湖之旅的第二天晚上
心滿意足的滿肚子海鮮之餘
我們倒也沒忘了到澎湖最大的目的-玩水
就在馬公的旅遊公司前
我們拿了簡介回家商討一番後
終於七嘴八舌的找出最適合我們的行程
一千元從家裡專車接送到馬公再轉往險礁.吉貝
水上活動任你玩到爽
險礁--被大海包圍的一個沙灘島嶼
讓我聯想到絕地任務裡的重刑犯小島
有點陰陰的天氣趕走了一大堆遊客
我們幾乎是愛玩什麼就玩什麼
在那裡的大哥鼓譟下:不翻船不好玩喔
所有人中年紀最輕的我們
只好帶頭先翻船囉
掉到海裡的那一剎那
讓原先對救生衣還有點懷疑的我
不由得讚嘆起它的神奇
不過說也奇怪每次當我要浮起來剎那
總會有人緊張的在上面猛壓我
讓我彷彿置身於鐵達尼的沉船場景中
在噴射快艇.香蕉船.鴛鴦船.拖曳圈.水上摩托車一連玩了幾個輪迴後
那裡騎水上摩托車的酷哥們
越來越猛.每次總愛來個大轉身故意的把我們扭下水裡
再哈哈大笑的把我們救起
到最後拉不起我索性就叫我扶著車從海深處往岸邊去
我想很少有人能有這個經驗吧 呵呵~
在清澈如溪的藍綠色海裡
我們浮淺看到了藍色小魚
那種海洋真的好美好美
不過浮淺真是超累人的
一向以高個著稱的我
竟也踩不到底甚至累得不想遊回來
還好身高180的小豪一把抓起我們三個女生讓我們以"仰式"回到岸邊~~好舒服

帶著免費名產和滿肚子海鮮
又玩了那些超好玩的海上遊戲的我
整個旅遊就在飽滿和彷彿拍A片的驚叫聲中完成
那種景色真的只有在"絕地任務""六天七夜"中才看得到
我只能說:真是太爽爽爽
呵呵~好像太粗魯了喔

台長: 黃毛ㄚ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