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8:09:40|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有那麼神準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球股市目前都存在著向下修正的風險
修正的大小隨著每家投信投顧公司的看法,都有所不同..
曾幾何時,一些熱門的市場如歐洲市場..新興市場..美國市場等
已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賣”
在股票市場買不得的情況下...
債券市場也不好過....殖利率不斷的向上升...
該買什麼??已是目前最大的難題....

隨著央行的介入,新台幣已從對美元的貶值慢慢的向上升....
不知好友們的海外基金,其報酬率是否有受影響呢??
希望是”沒有的”
說真的....對我而言....影響力其實還算是o.k.
因為早在修正前已做了一些調整...
所以只剩下一些”零星的”基金....有受影響

最近接到了幾位客戶來買基金...
對我而言,其壓力蠻大的...
因為他們完全不想聽也不想要瞭解
只想要””答案””.....
如果我有那麼神準的話...
我想我應該是”天下第一位(味)”的理專..
不用上下班的做得要死...在家就可以賺錢...
那該有多好!!!
可惜我不是.....
和大家一樣都要用時間換取血汗錢

之前和大家分享的”新寵”
目前已小有進展...但還不到理想的價位...
希望下次再和大家分享時...
就是””收網””時






台長: 基長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en
這個標題下的好,俗話說的好:『千金難買早知道ㄚ』,雖然我目前的基金也都還有賺(日本除外),賺多賺少說真的,我也沒無時無刻在注意,我很知足的,想想現在的存款利率,只要比存款利率高我都可以接受啦,一年賺個50%的也是有,不過我都當它是老天送的禮物,基金最重要的除了報酬之外,就是我不用花太多的時間管理,又可以穩健的獲利,只要時間拉長,不要間斷,應該都可以比放在銀行生利息好囉,所以我很知足,對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基金真的是很好的理財工具喔‧
至於有沒有買到最好的,說真的我並沒這麼要求,就算一年只有8%的獲利,我也覺得很好ㄚ‧就算小賠,那也沒關係ㄚ,不跌怎麼會漲呢‧
只要訂定自己的需求,樂觀的看待就好了,績效有多少,就看做了多少功課囉‧
2007-06-14 00:4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