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9 07:43: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怪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四點多,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問他
車弄好了沒...???
約幾點吃飯...???

嗯...

好像
從那時候開始,就覺得悶悶ㄉ...
不想說話

六點

他來了...

見到他
試著打起經神跟他說話...開玩笑著...

我那種裝出來的快樂...
我知道...不用多久就會被他看穿...

六點半

吃完飯
去那...不知道...也懶的去想...

兩鍋人站在自助餐的門口一陣...
"我回家好了"我說出...那樣的話....

有點覺得...我很怪....

怪的程度
連我自己都有點無法忍受

我...好像...只希望他屬於我一個人....

雖然
我知道那很自私

但...我還是無法控制的那樣想著在想著...

台長: 懶懶~*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