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8 14:39:5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覺...
我真ㄉ把他當男朋友了.....

ㄜ!!!!說這話好像怪怪ㄉ喔....

嗯..
其實是因為...
我們之前ㄉ相處模式跟現在ㄉ相處模式沒什摸變....

一樣關心對方....
一樣什摸事都說.....

我們在沒在一起前....
就已經是對方最了解ㄉ人..
跟最關心ㄉ人了....

所以...
ㄜ....有時候...很不好意思ㄉ....
我會忘記他已經是我男朋友ㄉ事..

剛剛...
我是真ㄉ感覺到了吧....
那種從心底強烈發出ㄉ醋意.....

讓我自己..
脫線ㄉ跟什摸一樣......

躲在棉被裡...
顫抖...心痛...想他緊緊抱著我.....

我真ㄉ...
走上一條不歸路了....

愛上....一個代價很高ㄉ人....





台長: 懶懶~*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