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8:22:1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Are Best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中總有不同的際遇

在不同時空下,會有幾個跟你相同的背影捉住我眼中的期盼

擦肩而過的人們 那份匆忙 帶來了遺憾或難以言喻的快樂

我在這個城市中 守著最初的真心 等著某個人來到我生命

他不需太好看太多言語 只要一雙眼 便能看透我的心

他不需太多表情 只要輕輕一笑 便能溫暖周圍的冷冰

他的樣子 我總是記不牢 而他厚實大大的手掌不知已輕撫我臉龐多少回

他的容貌 我老是轉身便忘 而緊握他掌心的暖穿透心底不知有多少回

這樣一個他,這樣一份好

很難很難不去想很難很難不去要.

我愛你 好像前世就已經是這樣子的愛你了

今生才會

那樣的理所當然自然成調

誰要你這般好,這般的讓我...苦戀著你

忘也忘不掉...

台長: 愛,遠走高飛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