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02:36:0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唱歌之不負責教戰手冊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依然愛唱!

唱歌之前的秉氣提升、氣貫丹田的動作仍是每天的基本功,

只是經常用來幫助發聲或..................偶爾用來罵人!

用花腔女高音數落起對方,

被罵的人還一臉陶醉,頻呼安可!

在劍拔弩張的氣氛中,

螢光棒與哨子齊飛,海報同看板一色,

哪個偶像能對她的歌迷動氣?

於是經常因為如此,

一場可能血濺五步的紛爭化為無形,

“降龍十八唱”只現第一招前半段,干戈立消!

不論何種奇禽異獸,盡皆乖如馴順綿羊!





至於,中音難道就無用武之地?

中音,雖不能像高音能蛇繞聲韻之巔,

卻少了尖銳囂張、不可一世之氣,

和緩如溪流之中段,來回在上下游之間折返,

如“十八相唱”,能從接近上游處唱回接近下游處,

再從接近下游處唱回接近上游處,

來回纏綿往返,深情擺盪,

聞者多涕泣,聽者皆嘆息!

(連牆角邊的大蛛小蛛都因為紛紛拍手叫好而跌落玉盤)






至於低音,通常用於心情十分低落之際,

心情盪到好像身旁就有幾個催狂魔在妳身邊呼吸!

也猶如服了十香軟禁散,筋骨酸軟,無法發揮內力,

只好坐在點滿蠟燭的包廂,很失意~~~很無力~~~~

的獨孤九唱、黯然消魂唱,

唯有廂內麥酷,應念我終日淚流,淚流處,從今又添,一段新仇!

(那個天殺的欺負我?這個仇結大啦!)






至於如果需要ㄍㄚˋ歌的時候,

當然要自備麥克風,一如劍客不會用別人的武器決戰紫禁之巔或在華山論劍!

我已把孫子兵法上的「其疾如風,其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

的風、林、火、山,繡在麥克風上,

用以控制自己歌唱時的聲帶收放進守,因而通常無往不利,屢獲佳績!







因而,

唱歌的豐功偉業,多不勝數,隨便數來聽聽,

歌唱英雄傳,倚天歌唱傳,神唱俠侶,絕代雙唱,連城唱,歌唱又見歌唱,

因時因地因人而有不同的功業!惜族繁不及備載,

我想,我應該可算是落實了,

我為歌唱、歌唱為我的精神,

當然更是早已到

不問歌唱為我做了什麼?

而要問我為歌唱作了什麼?

的境界!







至於上述種種,當然.......


純屬虛構,

若有萬分之一的機會近似彷彿雷同,

只是恰巧剛好因為作夢!











2003.11.18**v.venus**耍冷
回應黑夜餓狼“唱歌紀事必看篇”

台長: ** v.venus* 維薇*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