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22:34:37|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爺與公主的第一次教師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9月1日是新加坡的教師節,今天學校提前慶祝教師節,因為緊接著又放一個星期的假

我本來沒有意識到要幫孩子們買禮物聊表敬師的心意,是昨天秀甘因今天要回台灣,提早送一朵花給老師,加上街上花店.禮品店琳瑯滿目的應景品,使我不得不也入境隨俗替孩子們買了盆栽送給老師.....

為娘我~很有心機喔!

為什麼不送花?只送盆栽ㄋ~

因為送假花太俗氣,送真花易凋謝,送盆哉活的久~經濟又實惠,再寫上我兒我女的名字,老師想忘記~難呦.....

只是...這到底是誰的教師節呀~

怎麼只見我一人忙進忙出,頭腦也盲.盲.盲....
這是送給少爺導師的”草莓幕斯蛋糕”

昨晚自個兒閒晃NTUC時,喵見一盒草莓只要新幣2.8,雖然量不多但很漂亮,便心生做一個草莓慕斯蛋糕來血恥上次製作草莓慕斯失敗的經驗,但因已近深夜了,我來不及做海棉蛋糕,只好全部都是幕斯口感.....

好玩的事.....

當我接少爺放學時,順便送蛋糕給老師,不曉得是不是很少人送這樣的禮物給她,她激動的緊捉住我的手,不停地說:thank you, thank you......

孩子~
為娘可是費盡心機只為了想讓你的路走的更順.....

只因為...”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台長: 葉瓊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阮ㄟ灶腳 |
此分類下一篇:飛禽公園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嘔氣

jojoma
對呀..都是為了孩子.
希望這些孩子們能懂我們的苦心.
更希望他們懂我們的心..
2006-09-03 23:5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