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4:13:35|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爺呀少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新加坡後,本來還會擔心少爺上課的第一天會不適應,又會開始哭;
沒想到...這幾天上課,他竟然沒有哭,很認份的去上學......

今天下課時,
老師問我:有沒有台灣的傳統服裝可讓少爺穿去學校,下星期學校有活動,要孩子們穿上他們國家的傳統服裝.....
她順便跟我說:少爺這幾天的表現比之前好,而且她說的話(英語),少爺已聽得懂,聽在為娘的耳裡,自然是很高興,畢竟語言的進步會讓他的學習更進一步,適應上也更能如魚得水.....

有天
他問:為什麼爸爸的褲子好大?
我說:因為爸爸長大了,而且變胖了....
他問:那我ㄋ???
我說:等你長大,你也會長高.....
他說:唉!呀~不行ㄝ,萬一我長得好高好高就會碰到天花板,那怎麼辦???
我說:是哄~那倒是挺麻煩的喔!

也許,孩子是我自個兒帶大的原故,孩子的成長就如同歲月的流失,對我而言是不著痕跡,唯有...記錄孩子的一言一行;猛然間,我才會發覺孩子的成長如同蝸牛般緩緩而行,而我能做的,就是記錄這一路的成長的痕跡......



台長: 葉瓊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阮ㄟ灶腳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我要愛你啦!
此分類上一篇:你可不可以不要....

jojoma
哈哈..
冠閔很棒哦..
真的長大了耶...
2006-07-21 09:2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