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5 23:52:06|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盈與小米力玩2/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已經是快半年前的照片,快忘光了!

反正就是乾哥佳仕來我們家兩次過夜

在汐止有名的越南美食拍的


兩位青梅竹馬坐在一起



小米力比較喜歡球球屋

到現在盈盈還是很少進去玩,只有有小孩子來,進去玩時她才進去


兩位都還一歲,只會爬時,一同玩假玩娃娃


盈盈嘟嘴,因為小米力看中她的玩具,想拿去玩~



都扶著站

很巧地,都穿類似的褲襪


有一家四口感

重點來啦!一同去參加爬行比賽,盈盈是第二次參加(周大青都不帶女兒去玩)

上次是都坐在起點一直拍手,都不想爬


請看選手的背號

 

她們都會先在要比賽的墊子上試爬,也是交朋友

小米力很厲害第一馬當先爬,但到一半好像有被嚇到,竟然是倒退爬回去起點,也是很強會倒退魯

盈盈也是一開始開心爬,因為看到我媽旁邊的人拿出大ipad,勝過我媽拿的iphone,結果那人注意到沒吸引到自己的兒子,反而是我女兒,而收起來,我女兒就愣住,要我開始丟玩具,丟到橘子她才爬到終點,有爬玩就好

參加爬行比賽是看大人拿的玩具真的很有趣


小米力是運匠~拉美女~真有趣

 

近況:

最近少了一點阿長的緊迫叮人,但也有讓我小哭,因為她說得好像有人跟她反應說我動作慢,要人幫忙,幫忙時感覺我還是照自己的方式做,所以還是慢,有幫等於沒幫.學姐叫我沒理她說的,最好有人會反應啦!

然後我開始進住院病人洗腎區比較忙~

我仍舊每月帶女兒出去過夜玩水~紓解壓力...這周要去新竹有名Villa按摩(只有阿興~我要顧小孩)及玩水下周帶她及七王子去六福村看動物~

台長: ♥NANCY♥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盈盈大寶 |
此分類下一篇:盈盈好多的出遊
此分類上一篇:盈與小米力玩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