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00:53:00| 人氣2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sert museu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年前跟康寧遊學團來過,覺得不賴,重點是ice cream讚!這次就一直想帶阿興來
說冬天沒有動物出來給我看,CESL一直沒辦這兒的出遊
說要到夏季班才有
忍不住,這趟租車就順便去啦!
超偏僻的山路

這張是wild cat睡懶覺,天熱一樣不動不出來呀!
Desert museum一樣有點像zoo,加上地洞、地球演變館
超大的,又是趟太陽底下走來走去的行程

在地洞孔拍

裡面就一堆昆蟲展示,空間都好小喔!真是可憐
精美礦石
說是墨西哥狼,跟在San Diego’s zoo看到的一模一樣呀!
很多隻,有敬業地走來走去給我們看
不然一連看了很多動物,像是Javelina(阿青的明信片上那隻特別野豬)、coyota(北美土狼,之前說房東講過這兒附近有喔!會抓寵物狗或貓去吃)都不見,而且是用網子圍著,感覺可以跑得出來
很可惜很多動物都沒看到,太熱啦!不動~超難找!又無法在烈陽下停留很久(應該撐陽傘~但懶了!都是狂擦防曬油及戴帽子,汗擦掉又補也挺麻煩~)
倒是在路上看到樹在動,除了一堆蜥蜴引起外,竟然有野松鼠,在摘果實吃,又是不怕人的鼠崽子
一連拍了很多張,可愛!算是小有收穫~
阿興拍風景,老是連我背影也入鏡
你們看就知道都是仙人掌,走的超累~真的像是在荒野沙漠中行走

終於到中間的ice cream,開心地點,果然還是奶味重,跟那種一般市面上的蛋捲冰淇淋不一樣的白,他偏黃,阿興說是加很多奶油,是喔?那應該更白呀!
反正味道跟台北動物園很像,很獨特~
可惜的是,我邊走邊吃完後,要阿興去追加一支,竟然不到一點就關了,很怪~店員就鎖門在裡面拖地,我們剛剛是最後一個客人,看來那時我們坐在裡面吃時,他在等我們出去呀!
很多客人都碰壁,又沒說這麼早關,真是怪~
這兒就是爬蟲類爆多,空間小的可憐,特別的是,這蠍子是在可抬起來的石頭下,不注意還不知道可以抬起來看呢!看來是怕陽光吧!
他剛好在進食
因為不怕人,又在做日光浴而特別拍的大蜥蜴

因為是叫博物館,所以沒有秀吧!只有影片播放
感覺沒有七年前來時覺得好玩,可能是因為看多了吧!
阿興全身曬黑,希望別白回來,他好像也不太會脫皮
我是沒被涼鞋線遮住的地方為黑色,腳掌真奇怪~哈哈

對了,這兒的廁所有防曬油機呢!讚~像是洗手乳一樣狂用

http://tw.myblog.yahoo.com/where-is/article?mid=2637&prev=2659&next=2629ÿ汹可以去看看她介紹Desert museum,照片比我多呢!
我們還去Phoenix晃一下,沒特別的,記得Phoenix是全美第七還是第四大城市,半天逛不完啦!而且沒有充分準備要去看什麼~哈哈
都市呀!我想就是逛街吧!

他們美國是可以紅燈右轉,所以難得有這樣方向指示紅的
每次都有衝動要過
哈哈~不習慣
Phoenix的紅綠燈桿子跟我在其他成是看到的都不一樣,所以特別拍下來


現在上的課好多,大概只有一兩天是全天有空
瘋狂加強TOEFL、GRE單字及文法
RN不知道何時才敢去考呀!總覺得可以照顧到他的時間不多~
每週看新抓電影是唯一的娛樂,也很少開電腦啦!頂多每天看及留離線訊息
抓了痞子英雄、安康...還沒時間看~

最近好多人問我何時回國、不是說這個月、何時出遊
吼!~當初是說幸運的話、順利的話...六月回國
這麼多人想我呀!

再來不定時更新,寫些雜記,這次我有不少人的合拍照,比較喜歡這樣的照片

台長: ♥NANC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Z |
此分類下一篇:稀奇古怪
此分類上一篇:Wild animal park、San Diego’zoo

如ㄟ
對阿...那現在到底最快哪時會回來阿??
2009-06-25 12:27:35
七王子問會比較快~~~~
2009-06-25 13:46:23
NANCY
哈哈~對呀!七王子問,我會比較準確回答他

我想十一月才考好全部考試(不用重考的情況下)
回台灣跨年吧!
2009-06-25 22:5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