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18:32:02|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第三次接待G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一我家來了位丹麥的生物學家-Thomas
藉由扶輪社每年3月來台灣作一個月職業考察的活動(GSE)
我們因而認識....
只接待一週就換下一個家庭....
(以後我也想參加這種活動呀!)
去年你們有知道來的是美國歷史學家..
前年是小日本鬼子....真有小鬍子的男性(忘了幾歲...也找不到照片~好像只有他拍ㄅ!)
明年又是來日本人...
這次給坤興翻譯ㄅ!

Thomas為34歲192公分的未婚男性
弟弟200公分誇張的嚇人....
學歷高且原先待在物理系...
後轉生物及生技研究所
現在是一家生技中心負責基因分析軟體的設計家
人很親切且好玩
而手足舞蹈的跟我們溝通
看著他~
我都會講英文講的忘詞...
還好他不怕狗~
而且常拍龐德呢!

託他的福...
我整週都吃好康的
吃遍台灣、越南、西方、日本美食~
每天都在放屁(牛肉、蛋白質吃太多嚕!)
被坤興及我媽嫌
還好兔子沒反應...
依舊舔我、對我熱情~

他來的這幾天幾乎都在下雨...
我同行的那一天
去看了淡水一家生技中心....
想看動物實驗~
卻只是聽了2小時的英文簡報
想睡覺...
還好下午去到台大生科所
第一次進這兒的實驗室看細菌培育及器材
也見到高壓滅菌鍋ㄋ!(考試最愛考的東東!討厭...)
最期待的來了~
實驗品-可愛的大白肉兔及一堆大白老鼠
打哈欠跟我家兔子一樣...
可憐關在狹窄又臭的鐵籠中....
還好四肢健全且有精神
老鼠就別說了!
尾巴長的嚇人...
看起來很邪惡~
還有個箱子寫著:內為實驗中的蚯蚓,打開者自負感染後果
沒見到有東西蠕動
真好奇是啥樣子!

最後一天還去我家附近的"大尖山"爬山
貝貝也陪同~
太久沒爬ㄌ!
總覺得山變高了...
累死人~
原想改天在找玉青及狗來登頂的...
再說吧!
我知道貝貝也很想帶她的狗同行啦!
照片是我們在山頂拍的!!

順道一提,
這整天下來...
我最想作的事
就是Thomas誇貝貝英文流利時
貝貝整天高俏的嘴巴!
真想把它壓平說...
(偶爾虧虧妳ㄅ!難得在日記上寫ㄝ)

他在上週日時就移轉到下一家庭
我跟我媽、坤興一塊送他到中和...
真捨得他呀!
向哥哥一樣好玩...
之後也不知啥會碰面啦!
明年扶輪社在丹麥開國際會議
我父母會去,
他也會在...
但五月呀!
要上課....

台長: ♥NANCY♥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近況 |
此分類下一篇:↖魔豆↗
此分類上一篇:再去拜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