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4:46:4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ㄉ獅子及可愛動物區之柵欄維修有半年嚕!
不知何時好呀!
本想帶我家兔子去他那兒ㄉ兔園相見歡....
大鳥籠(園)也因禽流感關園(不知啥時關ㄉ,也不知啥時復開)
去年ㄉ這時~
這些都在ㄋ!

10/8半夜雨好大~
我出門時就陰天...
到ㄌ動物園都沒下雨
直到打ㄌ通電話給周戈戈~
機車ㄉ說:不想掃你ㄉ興,但我哥說有大雨特報..
哈~
我這兒就開始下一直沒有斷ㄉ雨...
你帶衰啦!

一進門知道有關園處就很不開心~
還好今天來ㄉ人不多不少
"快樂瑪麗安"ㄉ小孩子及外國老師(都挺好看ㄉ!)及一堆老人團陪伴在園中
看到我帶兔子...
不時ㄉ看著我們~
一些家庭ㄉ媽媽也跟他們ㄉ小孩說~
你看,跟你們一樣來過動物園ㄝ!
動物看動物.....
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有個老人家還一坐過來就把我放在桌子上ㄉ兔子捉起來(捉耳朵)
用粗獷ㄉ台語說:ㄡ~這隻乖喔!肥肥健健康康ㄉ....
另一個老人家接著也用台語跟我們說:
以前我家也有養,後來拿刀把他殺ㄌ!
坤興說應該是殺來吃ㄅ!
難怪我家兔子看到他就跳開!!

我們每區都有去看,
大家還記得有哪幾區嗎?
從門口開始是:
可愛動物區(含無尾熊區)、無尾熊寶寶區、台灣動物區、昆蟲館、夜行館、熱帶雨林區、澳洲動物區、沙漠動物區、非洲動物區、溫帶動物區、鳥園區、企鵝館、兩棲爬蟲館,還有個教育中心(準備展林旺標本)、圖書館

總共逛ㄌ5個小時吧!
還真累!
大部分ㄉ動物因為今天天氣涼ㄅ!
都不動~
懶洋洋ㄉ!(企鵝、海獺都不游泳)
不然就是屁股對著我們在吃東西~
展在野外ㄉ就屬猴子、熊最活潑
尤其是台灣黑雄,
一副有憂鬱症一樣ㄉ在岩石上來回走動,看著地上,一直都沒停過!
很敬業吼!

最近還有個台灣蛇類特展,
讓我大開眼見...
可惜大部分都不動,
很佩服牠們有許多能夠頭懸空這樣睡.....
我把我ㄉ兔子拿出來在牠們面前晃晃:
ㄟ~食物來ㄌ!
怎ㄇ還是不動...有點無趣!

最後我們去夜行館~
裡頭ㄉ龍貓真ㄉ好可愛喔!
保育類動物~
我還真想養ㄋ!
兔子~你失寵啦!
大概有6隻ㄅ!活潑亂跳...快速來回跑~
看到我ㄉ兔子先是嚇到~
接著抓抓窗戶就不理ㄌ!
之後我把兔子給很多動物看...
大都沒反應~
不然就是像我放ㄉ這張圖這樣~
一隻啥名字ㄉ貓~
對他很有反應ㄉ一直抓窗,死定著兔子看,來回走動!
這樣還挺好玩ㄉ!
裡頭有隻貓頭鷹,
可能就像坤興說ㄉ:
沒看過別種動物~
原本她是站在窗戶旁邊,
我一把兔子抱去他眼前~
哇~咻一聲~他展翅高飛ㄉ跑到離我們最遠ㄉ樹枝,
眼睛睜ㄉ大大ㄉ~
被嚇到啦!
他這種舉動也嚇到我啦!

這次去動物園,
純粹就是帶我家兔子去開眼見~
也不知道她是否真有注意到別種動物吼!
下次要帶他去踩踩沙子(這次白沙彎下大雨~我沒去...)
等可愛動物區重新開時,我也還會再帶他去...

冠~
我跟貝貝有講一下大夥一塊去動物園,
似乎要等到寒假ㄅ!(現在話要假日,但很多人喔!)
再去個貓空聚聚....
你急ㄉ話~
現就快速召集可以去ㄉ人成行ㄅ

台長: ♥NANCY♥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去ㄉ人體展
此分類上一篇:小人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