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1 16:17:51|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形入侵地球~長相怪異恐怖的"七鰓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FtJXRKmAWiIMh0p8OMlvA.jpg


異形入侵地球~長相怪異恐怖的"七鰓鰻"!




2etVWyiVk5cL1T5EZqNzQQ.jpg


異形入侵地球~長相怪異恐怖的"七鰓鰻"!




ve1NFymFDquOIAHM2kxwTQ.jpg


異形入侵地球~長相怪異恐怖的"七鰓鰻"!


這是前兩天看到電視播出的物種介紹~七鰓鰻!這還是我第一次見過有這麼怪異且貌似電影裡在外太空才有的異形...看了看雖然這也是鰻魚的一種,但是簡直是讓我越看越毛骨悚然,這個世界果然是無奇不有,這些圖片以及文章內容是截錄自網路上的資訊,雖然僅是看到圖片而非真實的看到牠,不過要是如果換作是我釣到了牠,ㄏㄏ~我想我應該會連釣竿都不要了吧...?!二話不說馬上立刻拔腿就跑..不過話說回來,要是真正的有機會去一探究竟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很抱持著好奇心一探這神秘的外來生物!

台長: james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異形入侵&生態資料庫 |
此分類下一篇:石蠶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拍拍~海邊最常見的"白紋方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