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7:59:48|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疙瘩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喔,反正事情總是會發生在”那一年”裡,沒有什麼事會比我們去露營來得讓我更快樂了。十幾個人租了輛十二人座的車子,把帳篷睡袋伙具堆到最後面的空間裡,鋪好了以後就成了一張柔軟如女人懷抱的小床。女人懷抱是什麼感覺呢!?端看、、、呃,太久沒試了。完全沒感覺、、、

一路上彈著吉他高聲唱歌(如果那也算是唱歌的話、、、),我們的司機已經被我們訓練到發生任何狀況都會臨危不亂的境界(當然也包括我,車子大部份都我開的,只因為我開過坦克,更開過運送豬隻的大卡車)。

是的,唱歌最大聲的就是我,因為我的歌聲是、、、呃、、、天籟。我~發~誓~好嗎?反正他們也這麼認為的呀,尤其是在我開車的時候、、、

露營?這我太有經驗了。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用十分鐘搭起一個八人屋型的營帳(看起來像房子的帳篷,困難度相當高)。叫我第一名,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打敗過我,隨時候教,歡迎來挑戰。挑戰成功,以初吻獎勵、、、

在救國團當過最帥的小隊長的我(我不反對有人吐),在露營時候的晚上我都會設計一些類似小團康的娛樂,那是最精彩的時候了。有仇報仇,沒仇練拳頭。真的是整人的好雞會,你看過一個男的在幾分鐘內要被裝扮成女生的模樣的嗎?你看過女生抱著男的當男的是根鋼管的大跳鋼管舞嗎?你最好不要得罪我喔,嘿嘿嘿、、、

夕陽西下,星光燦爛,營火熊熊,圍個圈圈,美好時光,有你相伴。

出去玩最傷腦筋的就是吃的事情了,一般都是吃火鍋或是烤肉,不然就泡麵囉。但是,我帶隊的就不允許吃得太簡單,絕對一定要搞得很壯烈才行。壯烈有兩種,一種是吃的時候很壯烈,一種是吃了以後會很壯烈、、、

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講,誰要是阻止我,我就跟他拼命。在露營的時候,我喜歡秀一秀我的拿手大餐-”麵疙瘩”。哇,你可知道那有多好吃嗎?我帶去的一些火山孝子都說因為太、、、好吃了,要包回家給媽媽吃。所以嘛,去露營時我都會露一手給大家瞧瞧,你都不知道他們有多感動。

要先搓麵粉的,看我的鐵爪功,殺呀,殺呀,殺呀、、、不要問我剛剛去尿尿有沒有洗手好不好?你這樣分明是要我說謊話嘛;真的不要逼問我,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味道,殺呀,殺呀,殺呀、、、

台長: 豆子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