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21:11: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幽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平淡 但卻是很平安
每天日子這樣過著
企圖將身體的勞累遺忘

前輩告訴我
若要讓未來的日子好過點
家庭和孩子成長環境舒適點
那麼就趁現在努力點
拼命一點 讀多ㄧ點 考多ㄧ點
這樣一來 老了... 也能輕鬆ㄧ點

我問了自己
現在正在為了什麼努力?

如果可以
我不只只想得到大學學歷
其實 我想要更專業一點
就如前輩所言
先苦後甘 似乎值得熟慮

我問了自己
為什麼而努力?

現在答案是...獨立
只有這樣 才能擺脫舊有的自己
因為 我懷念與你旅行的日子
只有你與我的對話
單身的日子裡 這樣很快樂!
與我同行

台長: nan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