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00:21:03|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部隊有很多任務‧‧

睡也沒睡飽,吃也吃的很趕!總之很累就是了!

十月五號有一個戰備測考!最近都在準備那個‧‧超累人!

不是操演!就是在太陽底下打一整天的靶!曬死了!

現在有點覺得我單位怎麼那麼爛!都不會為官兵著想‧‧

東港要舉行三年一次的迎王祭典囉!這個祭典從我小時後就參加到現在了!

十月十四號!我老了之後我想搬回東港住說!鄉下地方比較安靜‧不會吵!

我討厭吵!雖然說東港有我討厭的魚腥味‧不過!不要去魚市場應該就不會

了!就是喜歡那種感覺‧像鄉下人的感覺‧每天好像很閒一樣!

現在覺得要找一個能陪伴你到老的人真的很難,雙方必須做到無私無悔的付出

這要找到真的很難!所以‧會當夫妻真的是幾輩子前的注定好的‧希望那些

夫妻還有即將結為連理的情侶們!要好好珍惜對方‧要找到這樣的感情真的

不是簡單的事情,真難想像我會不會遇到這樣的女生‧對我無私無悔的付出

,總是會幫我打理家裡的一切!幫我照顧我老爸!好讓我的心放在我的事業

上!好難的樣子‧不敢想!我都擔心我會不會娶大陸新娘了!還是跟人家相親

什麼的!

雖然說現在不怎麼想交女友!但我還是期待長久的愛情出現‧

那種好好愛我,對我不求回報的付出那種!當然‧我一定會用更多的愛更多的

付出來回報你!

大家共勉之!希望你們都能找到那個人!

台長: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ㄚ樟
電腦壞ㄌ近半ㄍ月
上來看看妳ㄉ新聞台
果然
妳跟我一樣是念情ㄉ人
至今我也真ㄉ想通ㄌ
不敢再隨便愛ㄌ
不敢再隨便說出會”愛妳一輩子”ㄉ話ㄌ
愛ㄉ好累
這不是我當初所想ㄉ樣子
變ㄌ
人是會變ㄉ
我怕ㄌ
自己要多看開點
隨然這樣說很簡單
但是我自己都知道這樣做很難
就連我自己都還很難ㄑ達成這一件事
莫非真ㄉ自己想通ㄌ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GO!!!!
2006-10-13 13:0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