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11:56:0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被秒殺文草一次,照理說,我都持放棄不再重打該篇主題的居多,不過,大部份時候,我的心情沒有適度的抒發,我那口氣會一直頂在胸口,讓我自己日漸不適的。
*秒殺,是線上文章的特色,在一定時間內若未完成上傳時,會自動離線,當按”上傳”時就會回登入畫面,難後,找不到原先的文章。*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執著,而我的執著,就在這裡,我最大的極限。

  老實說,每天泡在RO中醉生夢死,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每天得容忍自己這麼任性,每個月固定花費破八百元的遊戲費用,除了上班睡覺之外,都耗在RO上,每天不眠不休地,只是為了達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風雨不改。

  一句話”我真混蛋”。

  但,我不太喜歡有人,摸不清我的脾氣那就算了;惹我火大,算了;但是一再地把我當成是我得罪你,歹勢,我沒有這個立場也沒有這個理由讓人玩,要走,請便,你的自由。要留,謝了,我沒權利,也不想,多一個人自以為是的拉我出RO,卻要我再一頭跳入另一個線上GAME的深淵,免了,任性,你有自由,但別拉我,我的執著只在此,出了這裡,我的任性也結束了,我有自己的責任,也有自己的弱點,我在RO裡放鬆自己,當我覺得我可以自在地面對時,就是我離開RO的時候了,執著,RO與其戰友,就是我目前的執著,風雨不改。

台長: 永恒的巴利亞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