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4:15:3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玩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我昨晚才剛從宜蘭回來呢!!
這次去了宜蘭的童玩節
兩天一夜的行程...真速...累
8月3日一大早就跟同學去撘了火車(七點23分ㄉ火車)
後來一下車就坐上車子到住宿的地方
然後又直奔到~~童玩節ㄉ親水公園
小孩子在那邊根本就是個惡魔
我們一群人才剛走過去
他們看到我們ㄉ衣服是乾的
就瘋狂噴我們....
硬是要把我們給弄濕
我最愛ㄉ就是水床的地方了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卡在夾縫中出不來...很妙
水舞也很好玩喔...而且我穿短褲
水有時候還會直接噴進去褲子裡面...很搞笑

過了冬山河可以看到一間"佳樂牛排"
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便宜又好吃...東西又多
保證你一定會滿意的!!

晚上我們去逛了羅東夜市
還挺熱鬧ㄉ說...
然後我們就一人買了一瓶ICE回家喝
呵呵~~有兩個人喝醉了說...
我好怕我喝醉喔...到時候什麼秘密都說出來就完了

隔天我們去了羅東運動公園
裡面好大喔...我們租了協力車來騎
風景還不錯說...
晚上我們就搭了客運回到台北了
嗚...我回到家都十一點了
結果我十二點半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連澡都沒洗...ㄎㄎ

台長: 中秋吃柚子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