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8 23:27:09| 人氣1,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公園裡隨意拍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想趁著好天氣拍些照片,就拿著相機到附近的公園拍拍樹木~


突然想練習一下相機裡的各種功能~
看著旋鈕上的各種模式,其實還不是很上手.

公園裡有一些清潔隊員在做著打掃工作,
我也沒多想,就拿出我的相機,找尋風景.

拍著拍著,突然有個清潔隊員對我喊了一下:"小姐,你在拍什麼!?"

這時才發現在白天裡,拿著相機出現在公園的我好像很突兀.
該不會他們以為我是衛生局之類的來稽查他們的打掃工作吧!?真糗!

有時候如果在太過平常的地方做不平常的事時,感覺不是很搭配呀.....
雖然這個小公園並不是很特別,但是我覺得樹木還是很漂亮的呀!><"

IN TAICHUNG

台長: NanA
人氣(1,5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人文藝術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去參加了一個音樂會~
此分類上一篇:[美勞教學,未完待續] 教具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