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02:04:06| 人氣3,3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勞教學,未完待續] 橡皮印章之拓印扇子(第二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回的作業是 [橡皮擦印章之拓印扇子] 

 

製作順序就是:

1. 先在橡皮擦上打草稿;

2. 接著刻印.

3. 然後再將完成的印章沾上彩色印泥,蓋在扇子上,完成作品;

4. 最後再將橡皮印章黏上木頭底座,就變成一個可愛的小印章!

 

由於上週真的太過困難,導致每個小朋友一臉壓力大的樣子,

所以這週我想製作簡單一點的內容,

就在白板上提議可以刻『▲』『■』『●』等等較簡單的圖案,

再用這些圖按來做變化~


可是有些小朋友覺得這樣太無聊了,

所以就畫了自己想要的圖案,然後排隊找我來刻~

(因為美工刀的數量不多,怕小朋友受傷,我必須仔細注意他們使用刀子的狀況)

 

於是出現了一些很奇妙的設計,像是寶劍,機關槍,還有面具等等,^^”

也有可愛的小兔子,愛心等等,連火影忍者的標誌都出現了. ^^”

 

當我忙著解決小朋友的問題,幫忙刻印時,

還會出現[老師不愧是專業的!] 這樣的聲音,

被八歲的小朋友這麼說讓我覺得好好笑,

不過也感覺很開心大家都很投入!

 

任何事情果真是一回生二回熟,

這次就順利很多,很快的大家就完成了作品.

 

時間還很充足,最後準備進行最終階段黏上木頭底座時,

才發現許多人在將扇子蓋好之後,

橡皮擦都被調皮搗蛋的小男生給搶走,

甚至丟到窗外去了,所以就不用做底座了! ^”^

原本怕不夠用,大家會搶成一團,

結果最後竟然是還剩很多. ^”^

 

這時再看看手錶,這週不小心太提早完成了,

竟然還有四十分鐘才下課(!)

助理老師提議讓小朋友們去遊戲室裡玩,

於是這天就提早結束了!

 

 

下課之後,我偷了點閒,拍凱蒂老師班上的裝飾~

 



 



 





是一間溫馨的教室~ =^.^=

 

 

 

 

壁報做得好可愛~

 

 

這是一本課本的封面.



我喜歡他們的塗鴉 ☆



沒想到最喜歡的三張作品當中的兩張,

都是一位叫做Candy的小朋友畫的 q^.^p

我喜歡她的畫風和配色~

 

窗邊擺著上週美勞的作品. 

 

 

 

中午和凱蒂外出用餐~










美好的一天 ☆

 

 

P.S.: 沒想到照片的解析度還挺不錯的,我之後應該多試試用手機拍照才對~

 

 

[美勞教學,未完待續]

台長: NanA
人氣(3,32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友達 |
此分類下一篇:越陳越香的老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珍しい一日☆

忘月
小孩總是投射出他們想要的樣子
我們未必需要框框他們
Nana做的很好ㄚ
希望妳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2010-02-04 16:53:59
版主回應
我覺得現在的小朋友都好聰明,
雖然有時候好像有些辛苦,
卻都很願意接受挑戰~

p.s.:謝謝你每次留言都給我打氣=^.^=
2010-02-05 00:3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