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1:15:01| 人氣1,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OK]『哈利波特 混血王子的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寒假前跟蒂芬妮同學借了『哈利波特 混血王子的背叛』,一直到現在都還沒還她,聽說她妹妹排在我後面等著要看,忍不住覺得壓力來了,這幾天睡前都狂K書,想要趕快看完。


昨天睡前我又K書了,不過我看書的速度真的是很慢,常常看著看著,ㄟ…這個人有說過這件事情嗎?就馬上又翻到前面去,半個小時下來就這樣翻前翻後…翻前翻後,沒看到幾頁就一點鐘了,不趕快睡覺隔天上班又要起不來了,只好腦中盤旋著魔法世界,乖乖的睡覺去。


這幾天睡眠品質都不好,每天起床都很掙扎,一起床時總是告誡自己:「今晚早點睡吧!」但是下課回到家洗完澡後,卻又期待著那短短的哈利波特時間,我真是好笑。


我打算等哈利波特整套岀完,到時再一次購買收藏,說真的我很喜歡哈利波特呢…,它也陪我度過了這些年的日子。

台長: Nan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