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16:52:12| 人氣8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OL] ECHO - 鬧學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毛的美國入境,
和英國作家王爾德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美國稅務官問王爾德有什麼東西要報關,
王爾德說:「除了我的才華之外,什麼也沒有。」


三毛進入美國移民局的當時,
移民官問:「你來美國做什麼?」
三毛說:「我來等待華盛頓州的春天。」
那位移民官笑了一笑,說:「現在正是隆冬。」
三毛說:「所以我用了等待兩個字。」
移民官又說:「在等待的這四個月裡,妳做什麼?」
三毛說:「我看電視。」


「我不是來美國看電視等春天的嗎?我真的開始看電視。我從下午兩點鐘一直看到深夜、清晨。我發覺-------春天的腳步真是太慢了。」






By 三毛的鬧學記

台長: NanA
人氣(8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好讀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BOOK] 『鬧學記』 ECHO說…
此分類上一篇:[BOOK] dpi 七週年紀念版雜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