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01:55:25| 人氣1,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甲油 爆裂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自己一直都有塗指甲油的習慣
但是都是塗腳!不敢塗手是怕會傷指甲
但最近看到了一種指甲油的新革命!!
爆裂!! 實在是燒到我了
於是就找了好久 但OPI的黑缺貨很嚴重!!(但我剛剛找了發現很多賣家都有貨了 !可惡
經過我仔細的思考和衡量 找到了 china glaze 先來玩玩看
但是首選的顏色也是缺貨很嚴重 於是乎折衷買了個白色來試試看!!











其實只要塗薄薄的一層就好 塗太厚會裂的不開 
我個人認為是蠻難上手的 可能要多試幾次囉
像我右手被左手稿的 擦擦塗塗好多次 因為手的力道都抓不準 





好玩的地方 就是他裂的很叛逆 讓你出乎意料 
我只塗一些在指頭前 白色遠看有像是小蕾絲 口愛~~



















但是這爆裂的指甲油(經過我研究 不管是OPI還是這牌子) 塗上去都霧霧的 不會像指甲油那樣發亮
於是我就買了MJ的亮護甲油 他是我去美華泰看 最便宜的 顆顆 且用了也沒什麼副作用囉

由於是用手機拍 所以沒辦反看仔細 搜李囉~





不過 可以去OPI網站看!




賣家買的!服務很親切 且超級快的!!我昨天上午匯款 今天就收到!而且我還指定早上哈哈


  

台長: Layla
人氣(1,0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抽筋腦內物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日豪華的出遊
此分類上一篇:何欣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