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01:43:22|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想想有什麼資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有什麼資格當導演我實在......
放眼望去其他組的導演.......
.........
現在回想過去的拍片經驗 嗯......幾乎每個職位都做過惹 除了收音燈光
最不適合的就是攝影
那最適合的呢?絕對不是導演。
但我也絕不會把你們的加油打氣當作耳邊風。
儘管這過程中讓我失望和看開了一些人事物 但這些都是磨練心志和眼光
太安逸會害怕 現在這樣動盪不安反而有真實感 呵呵
劇本快好了 
對了 我也絕對不是適合當編劇 顆顆
每逼我適合被包養芭(H)







台長: Layla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不負責任的寫 |
此分類下一篇:認真經營這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差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