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7:42:01|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恩和小南的十天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迪達拉這小樣越來越不象話了,連我的沙發都被他給炸掉了﹗以往最多往豬籠草的花盆裡埋點炸藥,現在居然敢炸你老大我?﹗


────潘恩


AB導演還是不肯我出場,明顯的重男輕女嘛﹗不過今天老大看上去很不爽,得聽話點。



────小南


第二天

把迪達拉抓來訓了一通,他又搬出組織裡誰都背得出來的理由︰我是為了藝術﹗﹗極其光火,給了這偽藝術狂一拳,奇怪的是鯊魚頭看到了居然一副討到了老婆的欣喜樣,難不成是因為我打的那一拳太酷了?


────潘恩


鬼鮫的養魚池給迪達拉渣魚炸飛了,他氣得要找肇事者決斗。不過老大幫他把迪達拉扁了,他爽得要命,過于激動又要找鼬跳舞,結果也被天照烤焦成魚干,找我幫他包扎,我一時人品爆發,把他包成了木乃伊。


────小南


第三天


迪達拉還是再搞恐怖炸彈襲擊,這小子不想活了?﹗不過話說回來,今天鬼鮫那個木乃伊造型挺勁暴的。


────潘恩


迪達拉炸掉了我的醫療用品﹗﹗那可是我花自己的錢從木葉進口的啊﹗﹗角都那么摳,想申請到經費比讓鼬去跳SOS團舞還難。


────小南


第四天

大號的時候,馬桶爆炸了. . . . . .找小南,她說醫療用品昨天給迪達拉啪嘰了。明天我不玩死他我就把組織的目的改成找老婆﹗﹗﹗﹗﹗﹗﹗﹗﹗﹗﹗﹗


────潘恩


老大的. . . 呃,臀部被那個了。居然濃著臉皮來找我幫他醫治。他不知道我是女的?但好歹也是老大,拜托阿飛給他包一下。老大臀部受創的事被定性為曉的S級機密,誰敢說出去就等于和老大結了八輩子仇,后果不理自明。


────小南


第五天

買了包瀉藥,本來可以向小南要的,但那樣就露陷了。想了想藏在了瀉立停的盒子裡。晚飯的時候居然找不到了﹗還有,今天鬼鮫不知咋地老拉肚子,憑啥馬桶就沒爆炸﹗﹗


────潘恩


鬼鮫吃了鼬剩下的過期丸子拉肚子了。我看到桌上有包瀉立停就給他吃了,可是居然越吃越拉?﹗飛段想上廁所可是被鬼鮫占著位子,在WC門外大叫迪達拉你幫我把門炸了后果我來扛啊啊啊。。。迪達拉屁顛脾顛地拿著C2跑來被我一腳踹飛。


────小南


第六天

屁股還是很痛。。。。迪達拉和阿飛興高采烈地大講什么,奇怪今天他怎么不去炸東西走過去一聽,差點沒翻過去︰小南和鬼鮫一直在秘密愛﹗﹗﹗﹗﹗﹗


────潘恩


覺得很對不起鬼鮫,悄悄地跑去給他道歉,被迪達拉看見了。他先是下巴掉到地上,再連摔了自己三個耳光,最後狂笑了一陣,就跑開了。他腦子給炸彈炸壞了?還是被我昨天那一腳踹傻了?


────小南


第七天

還是覺得鮮花插在牛糞上過于瘋狂,去問小南,這才發現她渾身散發出的殺氣可以和大蛇相媲美。。。。。。。識趣地走開,飛段角都鼬阿飛豬籠草等相繼跑來問我這一驚天奇聞的真實性,我哪知道。只見遠處的鯊魚頭正笑得如花般燦爛,一旁是得意不已的迪達拉。


────潘恩


緋聞傳播的速度真的不亞于光速. . . . . .好吧,迪達拉,你完了!!!

────小南


第八天

又買了盒瀉藥,屁股上的傷見証著我心中的恨。。。。。。這次極其認真地藏好,明天你小子就等著吧。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炸東西。不過小南一整天都呆在房間裡。。。每辦法,惹了暴走中的女人等于自殺。


────潘恩


研究強力瀉藥ing。。。。。。。。。。。。上次弄壞的醫療用品,這一次記在總帳上﹗﹗﹗


────小南


第九天

晚飯時下了藥,沒想到效果居然這么強﹗被炸了花盆,養魚池,邪神畫像,丸子,銀行卡等的眾人終于看到迪達拉的報應了。對了,小南呢?

────潘恩


瀉藥的效果比預想的高上很多,真奇怪。在房裡聽迪達拉的哀號,心說你再沒事亂傳緋試試看?

────小南

第十天

總算恢複和平了。。。。。。迪達拉終于不再亂來了。小南看起來已經正常,呵呵,感謝我吧小南﹗我可是幫你報了一箭之丑哦﹗

────小南


感覺真不錯﹗﹗雖然鬼鮫看上去有點不爽。昨天下的瀉藥順便把老大的仇給報了,他應該謝我呢,哈﹗

────小南 



───THE END───
 

台長: ~夏娜~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忍者← |
此分類下一篇:對曉的評價
此分類上一篇:忍術等級

老鼠
可憐的迪達拉XD
2011-11-11 19:5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