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8 09:57:5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又鬧笑話了 好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E又鬧笑話了 好糗!
S.H.E/著 王蓉/文
Ella:歹勢!老是跳錯舞…在舞台上被觀眾大聲喝采,聽著觀眾尖叫,感受到歌迷很直接又熱情的表現,真的很過癮,很爽。

但有時候演唱會上還是會有意外發生,像有一次我到super live唱「熱帶雨林」,那時候舞台上放煙火,我被煙火的煙嗆到,張嘴怎麼都唱不出聲音來,只能楞在台上不知所措,Selina跟Hebe都被我嚇到,但台下的歌迷開始幫我加油,還一起幫我唱,我真的很感動。


後來super concert唱「無可取代」,彩排輪到我唱的時候,竟然忘詞,我看到宣傳臉色很難看,台下還有很多歌手等著要彩排,但彩排兩次我都忘詞,所以非常難看,宣傳臉色只能用恐怖來形容。後來我們先趕去另一個通告,然後再回來正式開唱,路上我一直聽歌背詞,總算在正式演唱時候記對歌詞,那壓力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我還經常跳錯舞,像是「美麗新世界」間奏有一段舞,我們三個人動作要一致,但是公開表演多次下來,我只在演唱會上跳對一次,其他場合只要我心裡想,糟了,等下一定會跳錯,那我就一定會記錯,不過雖然跳錯後,還是連接得上,但我會一直想笑。

Selina:恐怖!褲子被扯下來…

一開始登上舞台,我覺得很不踏實,不太相信自己真的可以當上藝人,但後來經驗越來越豐富,開始發現舞台的魅力,雖然在台上還是會發抖,但越來越喜歡在台上唱歌。

第一次在南港101唱歌,為了怕人不夠多,我還叫很多朋友來捧場。我在台上很容易緊張跟缺乏自信,所以格外要求自己一定要把歌詞舞步記很熟,準備充分才上場,因此不容易在台上出糗。

只是我在舞台上接受訪問時常常會出狀況,如果主持人拋出突如其來的問題,我就會講得亂七八糟,但如果是準備過的題目,我就有自信能回答得很好。

不過我還是曾經在演唱會上出糗,因為演唱會當天我穿的褲子是Ella的,本來就寬寬垮垮的,在褲腰上別著舞台專用的ear monitor跟無線麥克風主機,那條褲子立刻被這兩台機器的重量扯了下來,為了怕我在舞台上光屁股,我特別把這兩台機器夾在內褲上面,開唱之後卻發現我的內褲也快要被拉下來,所以還要一直用手扶著機器,擔心機器到底在哪裡,會不會掉到地上去,讓我的麥克風失聲,導致跳得不順、唱得也不順,讓我唱得很生氣。

我是舞台上的紕漏王,經常出紕漏。

我有一雙舞台鞋是點點花紋的高跟拖鞋,我經常在舞台上把這雙鞋搞丟,像有次唱校園,因為地上打了乾冰,所以我跳一跳發現鞋子不見了,就用腳沿路搜索,終於把鞋子找回來,然後趕緊擺個pose結束這首歌。還有一次拍音樂錄影帶,跳到鞋子也不見了,但我還是很鎮靜擺出應該有的pose。

但並不是天天都那麼幸運,有次唱校園的時候,一抬腳鞋子就飛到舞台底下,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還是宣傳到下面幫我把鞋子撿起來,趁著下乾冰的時候,把鞋子放在舞台上,讓我穿上,勉強撐過關。

Hebe:完蛋!鞋子跳哪去…

我還曾經在台南唱歌的時候出了一個嚴重的紕漏,那時候我嘴巴裡面長水泡,真的很痛,唱「幸福留言」唱到一半,我忽然忍不住開始大笑,笑出像馬一樣的聲音,後來才又乖乖地跟大家一起唱。我覺得做出這種行為的我真的是劣質歌手,後來在台上我跟歌迷認錯道歉。

還有一次是在我們生平第一場校園演唱會上,那時候桃芝颱風剛剛過去,公司說要唱「對你好不好」,問候歌迷在颱風之後好不好,其實那首歌根本跟問候沒有太大的關係,而且那首歌我根本沒有錄,所以也沒有我要唱的段落,但公司的人說要我在舞台上跟大家一起搖一搖,但在舞台上,我忽然決定要在最後一句,加入她們,沒想到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唱,所以亂唱,結果搞得這首歌有個亂七八糟的結尾,只要一提起,大家都會笑不停,說我是老鼠屎。


台長: taco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