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0:01: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間限定的好朋友(不會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結束了
花了四千多塊,其實並不是期待能夠玩到什麼
我想大家享受的只是跟同學們一起出遊的興奮

這三天,我們和領隊們都處的很好
就像是很要好的朋友一樣
當然,在回程的前一天晚上
大家都希望能與領隊保持聯絡方式
可惜,旅行社規定不能與團員留連絡方式

但是,經過三天的相處
再離別的那一刻,真的很令人感傷
那時那刻,大家感情很好的打鬧成一團
三天旅程一結束
彷彿就得回到陌生人的角色
而再學校的最後一別,很可能就是彼此之間最後一面了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儘管互留手機號碼也沒有聯絡過
可是至少你知道這個人和你還是有一絲聯繫的
萍水相逢式的相處
那種莫名的遺憾感,充斥在遊覽車內的空氣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早知道會如此,那乾脆當初就不要打成一片
三天的好朋友,期間限定的三天...

可能過了一個月,我就會忘記這個人
也可能每次想到我的畢業旅行,回憶裡都會有這個人的存在

不過,可以的話,以後我不要再有這種萍水相逢的好朋友

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的失落感...

台長: 大頭鬼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