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10:12:0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被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書局買書的時候,翻開錢包,居然一千元不見了,覺得莫名其妙,後來才想到星期日在爸媽家,房間沒鎖就跑到二樓看電視,然後上樓要睡覺的時候,發現走廊的燈被關掉了(三樓只有我一個人睡),那時只覺得怪怪的沒想到什麼,原來我哥的賊小孩趁我看電視的時候去偷錢了,老三的記錄很不好,有可能是他偷的,可是昨天我練琴的時候跑上樓找我的是老大,會不會是他呢?反正我也無法知道是誰,誰叫我不把門鎖起來呢?媽媽早跟我講過了,他們的房門都是上鎖的,只是我覺得這樣很討厭,連在家裏都要防賊,又不禁會想,這麼小就會偷錢,那長大會不會更壞呢?想起來就心煩,我以後可是要搬回爸媽家的耶!住在自家都不能安心,這個小孩真不知道該怎麼教他,好頭痛!

台長: 小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買布丁鼠
此分類上一篇:可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