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0:41:1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裝藍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收到線上購物的藍芽傳輸器,在家裏安裝居然一安裝就當掉,想一想又上線買了手機的傳輸線,這樣就把傳輸線放在家裏,藍芽傳輸線放在辦公室用,這樣也不錯呀!

  昨天斷食,晚上時肚子餓的咕咕叫,就坐在沙發發呆,姐說你今天比較累哦!我說斷食肚子好餓,她說所以你今天沒力氣練琴了哦?是啊!我肚子真的好餓,後來決定去睡覺,七點多就睡了,睡到今天早上六點半,也快睡十二小時,還睡的不錯,晚上只起來上一次廁所,看來我如果斷食晚上應該都可以好好的睡大頭覺,這樣不就一個月有四天都沒力氣練琴,其實也沒關係啦!沒斷食的時間我也常常沒練琴啊!再說最近已經有比較進步了,今天去上課時再去問老師內絃要怎麼練,我想很快就會有進步了,有用功還是有差啊!

台長: 小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上課
此分類上一篇:鐡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