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23:58:5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我肥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阿囉哈~~~~~~~~~~





我沒有不打暴喔~~~~~~~~~~~~



只是.......恩....恩.................



投奔到奇摩部落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就要考試嘛~~~~~~~~


總得要有個讀書樣阿........


天天打暴..像什麼話........




是不是...是不是.......你說是不是嘛..........


.
.
.
.
.
.
.
.
.
.
.
.
.
.


總之阿......等我考完........你們就知道死了......
























最近因為這個大考.......


稿的我快瘋了...............



算什麼東西嘛..........幹

不管了...
還沒考老娘我玩樂計畫都已經滿檔了勒~~~


重點是....


如果ok的話.....


我們就可以去XX了~~~~~~~~~~


哈哈哈

真的有再跟你說


有參與的就知道吼............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等我考完.....................







蓄勢待發..........











衝~衝~衝~~~





↓↓↓這標籤是什麼小???



台長: BoBo~ya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