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1:48:44| 人氣1,324|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麗奈 .2(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尷尬了,田中麗奈。
龜井,和奧村,新歡舊愛,那Armani狂吻她的時候,奧村那快哭出來的表情好可愛。田中惡質地想著。
老天,這真是太cliche了。田中麗奈轉眼間就變成無聊電視劇裡的女主角了?還真是個惡劣的玩笑。但田中還是覺得,這難能可貴的相遇值得慶祝,所以她決定在刷爆了龜井給她的第七張信用卡後乾脆跟那傢伙要一台AUDI的車開來過癮。




AUDI?真沒品味。LEXUS才是身分地位的象徵,懂嗎…
然後那位Armani兼LEXUS狂知道後,做出了這樣的評論。田中躺在他寬厚的胸膛上,他們的身體毫無阻隔地緊密貼著,他們先前正毫無顧忌地在只拉上一半窗簾的客廳裡做愛。
龜井抬起她的腿的時候,那台65吋Panasonic 液晶電視恰巧播放著龜井和某集團千金盛大訂婚宴的新聞畫面。當電視裡那位英俊體貼的企業家第二代牽著那位有著黑秀麗長髮,看起來就像是陶瓷娃娃般漂亮的千金小姐走過紅毯的時候,龜井正深深地挺進她的體內,吮吻她的乳尖。
抱歉吶!我正在上妳的未婚夫。田中坐在龜井身上,望著螢幕裡那對看似幸福的新人,愉快地呻吟著。
然而田中也知道在半掩著的落地窗另一端,奧村正望著他們相疊的身影。
LEXUS不適合情婦,嗯?
她學著龜井那倨傲惡質的神情。男人被她逗得仰頭大笑,他攬著田中纖細的腰,寵溺地吻她。
我明天叫奧村去幫妳把車開回來。








伯母還好嗎?
帶著一點女孩對初戀的競爭意識,田中笑著問他。
奧村用力地摔上車門,那寶藍色的跑車重重地晃了一下。他瞪著田中,那神情可怕得像是恨不得殺了她般。
妳來東京就是為了跟有錢男人上床!
田中毫不理會地越過奧村,她動作輕柔地撫摸著那台流線型跑車,不停發出讚嘆的聲音。果然還是AUDI好看。田中在心裡再次嘲笑那個LEXUS狂的眼光,然後對她的新跑車滿意地點點頭。
田中麗奈!
奧村吼她的名字,他捉著她細瘦的肩,強迫她看著自己。那男孩清秀開朗的臉龐被怒氣占據,他把田中壓在寶藍色的跑車車門上,憤然地瞪著她。

妳來東京就是為了當情婦嗎!
田中重重地撞在跑車的玻璃上,砰地一聲,她心不在焉地為自己剛買來的跑車感到心疼,那個男孩,她的初戀,緊緊地箝住她的肩,田中卻毫不畏懼。
她知道,奧村決不會傷害她。
他們僵持著,奧村不放手,田中也不開口。沉默的角力,田中恍惚地,想起那個夏天,那純粹的感情,那爽朗的男孩。
奧村,放手。
她看到車庫裡銀灰色的LAMBORGHINI Murcielago雙門跑車。龜井靠在敞開的車門邊,穿著他上班時慣穿的那套Armani花布織黑色休閒西裝和純黑棉質襯衫。還滿好看的。田中想。
放手。
他輕聲地命令。龜井推推鼻梁上的無框眼鏡,神情倨傲地望著比他矮上半個頭的男孩。
這是我的,別想碰,嗯?
龜井語氣溫和地像是在教訓不懂事的小孩,但田中卻知道他生氣了。那深邃眼中的怒火被掩蓋在厚重的鏡片下,一閃即逝,快得差點連田中都上了這傢伙的當。
麗奈,過來這裡。
她經過奧村身旁的時候,清楚地看見那男孩緊握著的拳頭。多可憐啊,田中同情地想著。然後溫順地被龜井拉進懷中,狂烈地吻著。

麗奈,別忘記約定,妳只能看著我。







白色MITSUBISHI Outlander的後座總是堆滿書。這台車上,跟男人一樣有著淡雅的檀香味,書的霉味。
田中放鬆,讓身體毫無保留地陷入柔軟的皮椅中。高橋喜歡白襯衫,田中也是,那純淨的顏色的確很適合這個乾淨斯文的男人。
麗奈喜歡婚紗,還是白無垢?
高橋摺起襯衫袖子,握著方向盤,在紅燈的時候轉過頭來對她微笑。
婚紗吧。
白無垢,光聽名字就覺得不適合自己。田中疲倦地閉上眼,感覺車子在行進,在京都古樸典雅的街道上,這麼一想,就讓她感到安心。
從音響中傳出的低柔歌聲讓田中的意識有些昏沉。待在這男人身邊總是這麼令她感到放鬆,真意外,田中想。
她感覺高橋溫柔地撩起她的瀏海,輕吻她的額頭。
她會喜歡MITSUBISHI的,田中在入睡前喃喃地重複著。







看著我。
田中被狠狠地摔在床上,龜井站在床邊居高臨下地望著她。他以一種緩慢而優雅的動作脫掉西裝外套,解開領帶,和襯衫的釦子。
我說,看、著、我。
龜井使勁地捏住田中的下巴,在她不注意的時候用領帶捆住她的雙手。他溫和地笑著,毫不留情地撕開她最喜歡的紫色短洋裝。
放開我你這混帳!
田中不斷地扭動著,反抗著,她看見鏡片下那瘋狂而嗜血的目光,像是在玩弄獵物似地,冷冷地笑著。他跪在床上,輕吻著田中的腳踝,由下而上,然後毫無預警地進入了她。
彷彿要被撕裂般地難受。
田中只能無力地啜泣著,她停止了反抗,任由龜井抬高她的雙腿,啃咬著她的頸。龜井突然停下了動作,他望著身下絕望地闔上眼的田中,舔舐著她的耳。
不睜開眼睛?這倔強的小傢伙。
龜井從她身體裡退出,他把停止掙扎的田中翻過身來趴在床上,緩緩抽出繫在褲頭上的皮帶,欣賞似地望著毫無反擊能力的田中。他拉高襯衫袖子,無情地、冷酷地一下接著一下抽打在田中白皙的背上。
好美。
他讚嘆地,看著田中背上深紫色的鞭痕。一道又一道,綜橫交錯,真是個完美的傑作。龜井不斷地讚嘆著。
麗奈,妳好美。
他無視於田中背上的傷,壓在瘦小的田中身上,柔聲地讚美。龜井脫下自己的襯衫,溫柔地舔著火燙的鞭傷,從肩至臀,他的手臂繞過田中的腰,抬起她的腰。在那瞬間,田中彷彿明白了什麼似地哭吼著。
不要!拜託你,那裡不可以。
那哭喊引出了名為慾望的野獸。
龜井溫柔地笑著,迅速將手上握著的按摩棒從後面送進田中的體內。不斷地抽插著,他看著田中無力地攤在床上,滿意地笑了。
喜歡從後面來?麗奈看起來很有反應呢。
他將按摩棒深深埋入田中體內,將開關調到ON。龜井抬高她的腰,讓她趴在床上,從後面再次進入了田中。
不、不要…
龜井使勁地在田中體內衝撞著,看著她虛弱的抵抗,惡意地笑了。
嘴上說不要,腰動得很厲害呢。其實很爽吧,麗奈?
屈辱的姿勢和被強行進入的疼痛引起了莫名的快感。她死咬著下唇,壓抑著急欲出口的呻吟。
麗奈,妳只能看著我。
龜井像個拿到新玩具的孩子。他不斷地嘗試著各種的姿勢和情趣用品,田中虛弱地任由他擺布,她背上的傷疼到發麻,她在絕望中陷入昏迷。
醒來的隔天,才發現房門被反鎖。她像個被放在玻璃屋裡的芭比娃娃,每晚默默地承受龜井的擺弄。偶爾龜井會說喜歡,但她知道那不是愛。


那麼,什麼叫愛呢?







這樣啊。
田中的未婚夫,在聽到她提出的問題後,若有所思地笑著。
歷史上當然沒有討論過這個問題,不過我個人認為…
他熟練地把車倒進車庫裡。那自信而優雅的神情讓田中忍不住想起那個把她像金絲雀一樣養在豪華別墅內三年多的Armani狂。
因人而異吧。愛有很多種,像向日葵那樣的、像櫻花那樣的、像馬櫻丹那樣的。麗奈知道馬櫻丹嗎?她並不特別漂亮,小小的,吊在窗台上賞玩的,沒有香氣,在醫藥上卻有解熱、去毒等功用,一年四季都開著的花。
高橋牽著她的手,不緊也不鬆,在放任與關懷之間的力道。他另隻手提著田中的包包,側頭望著她笑,那眼底的溫柔是她在奧村還有龜井那沒看見過的。
所以,她愛他嗎?






二十三歲的田中麗奈,在洛東遇見高橋。
他們在鴨川相遇。那位溫文有禮的教授正抱著剛自京都大學圖書館借來的歷史古籍,他淺笑著問她,田中同學,要一起去鹿苑禪寺嗎?
剛自五光十色的東京來到京都的田中其實很無法適應。這城市太典雅而美麗,生活在這,就連呼吸都覺得是褻瀆了京都的美。這麼純粹的美,多麼讓人忌妒。尤其是對於剛結束與龜井長達三年多的糾纏逃難似地離開了東京的田中。
那是多麼可惜的事,我無法抬頭挺胸心安理得地拿著那Armani狂給我的巨額存款離開東京。田中遺憾地想著。
金閣寺以前不叫金閣寺的。
高橋很有感觸地望著以金閣為中心的,這座室町幕府第三代將軍足利義滿的別莊。他專注而虔誠地望著金閣寺,絲毫沒有受到周圍人群的打擾,那清澈沒有雜質的眼中只有金閣的倒映。
我對金閣的美感到忌妒。
田中望著他俊秀的側臉,低聲地開口。那位正神遊於歷史中的教授終於回過神來,對她揚起溫和的笑。
田中同學喜歡禁色?
不,實際上我比較喜歡伊豆的舞女。
高橋爽朗地笑了。那低沉穩重的笑聲讓田中莫名地感到安心,好像被安心寵愛著的感覺。他望著她,禮貌地伸手對她比出邀請的手勢。
天還沒全暗,我們去祇園如何?
真可惜,我以為教授會比較想去花見小路呢。
田中對他眨眨眼,欣然地接受他的邀請。
高橋好像知道田中的一切,包括在東京時,但他沒問,田中也不提。莫名地,田中就是知道他清楚田中麗奈那漫長的二十二年短暫人生。
但高橋不在乎,他只會笑著對田中說,麗奈,要一起去祇園祭嗎?
高橋給她的,像潺潺流水,他慢慢給,她緩緩收。說不上是好是壞,只是在他們認識第三年她接受了高橋的告白。


二十九歲的田中麗奈,二十九歲的婚禮。
似乎會在博多舉行的樣子。田中漫不經心地攤開報紙,她咬著吐司,高橋在廚房裡替她熱牛奶,明亮的陽光穿透薄薄的窗簾流洩一地,客廳內播放著悠揚輕快的爵士樂。
娛樂版的頭條是龜井和道重的億萬婚禮。
奢侈的有錢人。
田中闔起報紙,不願對那對郎才女貌的新人多做評論。啊,不過,那套婚紗真的滿漂亮的。
麗奈。
高橋喊她,動作輕緩地將盛著荷包蛋的盤子放在餐桌上。
妳適合白無垢的。
他專注地望著她,就像那年望著金閣一樣。不受影響的,用毫無顧忌卻不放肆的眼神凝視著她,他的瞳孔中只有她的存在。
於是田中點頭。
好啊,她說。
田中想起,當他們在哲學之道上,當高橋跪在那片楓紅色的,西田喜多郎走過的路上,橋本關雪的夫人種下的櫻,花開過數十載,又將花謝幾世紀。
田中笑著點頭的時候。遠方似乎傳來SC430呼嘯而過的引擎聲。
不過,這裡是京都啊。
她這麼想著,
然後墊起腳尖親吻正牽著她手的高橋。












by Stanny











以上
這就是
站壁貓與她三個男人的故事XDDDDD

感謝我家才子
為我家貧瘠的更新
多加了一點 滋潤(爛


所以覺得我哪來這麼神速的更新的人

妳猜錯了XDDDDDDDDDDDDDDD




我是不知道還有誰看得出來
不過馬上看出來不是我寫的 然後馬上跟我說的人
只有我家親愛特助而已

可能第2集比較看得出來吧
一看了H(SM?)就知道是不是我寫的了XD(史:#



關於抬頭
雖然我也覺得這抬頭很貧瘠
可是不覺得很貼切嗎
再加上我家史丹不是一個很會想抬頭的人
這件事就這麼算了吧(咦

另外

AUDI比L牌好看多了好不好 哼哼哼
所以 喜歡L牌的是他
喜歡玩SM的也是他

NOT ME



以上XD





台長: 重傷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4)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20 .1
此分類上一篇:麗奈 .1

特助櫻庭庭
喲齁~~~~~~來了XDDDDDDDDDDDD
本來想說看大家會不會發現
沒想到大家都看不出來囧!
所以親愛的王子在後記就破梗了(錯
沒錯~這篇是才子史丹寫的喔XD
正如王子所說的...抬頭超爛的XDDDDDDDDD
乾脆叫&quot麗奈的三個男人&quot算了(顧問:有比較好嗎#
其實王子的文風跟這篇有很大的差異呢(笑
只要有仔細的觀察就會發現到的喔~
還有~這篇呢~史丹說是因為&quot愛的發聲練習&quot的靈感
裡面角色設定套在田龜奧高身上意外的搭
所以說~貓果然是適合拍國片的XD(魏導快找她O口Q
片名就叫&quot爛梗七號&quot(貓:去死###
以上
2008-11-29 18:57:33
版主回應
你怎麼沒說上次說的很像韓劇的劇情XDDDDDD
麗奈的三個男人超韓劇名
很爛的那種韓劇XDDDDDDDDD
超好笑的(笑點怪
2008-12-01 02:15:44
史丹尼
特助妳囂張什麼XDDDDDD

沒錯
這抬頭很爛不過不覺得很貼切嗎(被打
這的確是我有天聽到愛的發聲練習的劇情介紹時
想到的
不過跟電影不一樣啦
重點只是初戀援交和好男人的劇情有參考(錯

我喜歡LEXUS但不喜歡SMvvvvvvvvvvvvv
其實我沒想到是腦殘的特助看出來了XDDDDDDDDDDDDD(特助秒巴
2008-11-29 20:37:45
mahaloha
啊......
我被騙到了(明就是太笨看不出)

看到抽皮帶馬上就聯想到SM
結果還真的O口O
2008-11-30 13:41:25
版主回應
抱歉XDDDD騙到你

對阿 某人想玩SM
好害羞(羞屁
2008-12-01 02:14:34
萌萌果
我一開始沒想太多耶,只是覺得文風很不一樣。還以為是葵的突破。
完全沒往那上頭想,畢竟貼在葵這的不就應該是葵的文嗎嗎嗎嗎???
SM那一段是有一點不對勁,葵筆下的繪里不會是這樣的。

但是故事好看我就一直看,哪會想那麼多啊!(耍狠)

很喜歡這種寫法喔~現在過去穿插,
雖然不會長篇大論但是也不是空洞膚淺的故事(雖然仔細想想是挺老梗的)(被巴)

但很好的掌握了三個不同形象的男人。四個角色都個性鮮明。但是我不懂的是,龜井不是早就訂婚了?為什麼麗奈29歲時才辦婚禮?是第二任還是我哪裡看錯了?

結論就是:史丹真是才子!
2008-11-30 19:37:29
版主回應
>畢竟貼在葵這的不就應該是葵的文嗎嗎嗎嗎
你說的沒錯!
這的確是我的錯XDDDDD
不過真的會有種好奇的FU
不知道如果特助是在PC轟看到
會不會看得出來呢?

>葵筆下的繪里不會是這樣
您真內行vvv

萌萌果提出的疑問其實也是我的疑問耶XDDDD
我叫那傢伙來回答了 希望您能滿意XD

萌萌果看的果然看的很仔細 感謝留言!
2008-12-01 02:13:08
史丹熊
因為龜道就是各玩各的貌合神離的好野人未婚夫妻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拖拖
至於另外一個比較深的原因嘛
是因為龜井一直喜歡小貓嘛-口-
雖然他表現出來的情感很劇烈XDDDDD

最後一段
有點算是暗示
有種龜井知道了小貓有好的歸宿安心離去後來終於結婚的感覺

解釋完畢。
2008-12-01 02:04:26
萌萌果
>龜道就是各玩各的貌合神離的好野人未婚夫妻
我喜歡這個設定!

↑這人來亂的。

雖然小貓有好的歸宿,總感覺她好像還是有種不確定跟空虛感,果然還是愛變態龜啊啊啊!!!


>葵
哎呀呀~~被您這樣說我真不好意思~
2008-12-02 11:00:36
我還想說主任什麼時候改吃重口味的了…(噴淚)

這篇看到我手腳發冷阿馬麻Q口Q

阿阿--

討厭啦##害我入戲太深了Q口Q
2008-12-02 15:10:48
海藍
一口氣看完很爽,
但看到最後的by Stanny 我愣了一下=口=
就想說怎麼會在一堆坑還沒補完時又出現了一篇完整、和平常的fu不太一樣的故事。
但這篇真是不錯耶!
我很喜歡對於那3個很不同的男人的描寫,
也喜歡對於傲嬌貓的心境描寫。
是說這樣的情節套在這4人身上真的意外地搭耶XD
2008-12-09 04:1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