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3:00:12| 人氣1,734| 回應17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uck in your love .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re so fucking special,I wish I was special.




「我昨晚是第一次還是第一百次都跟你沒有關係!!!!!」

田中企圖將龜井從她身上推開卻發現根本就沒有用,反倒是貼在那溫暖的赤裸胸膛上的小手看起來像是在撫摸他。

「當然有關係!!」龜井的表情認真無比,他起了身,「我必須負責。」

負責?田中馬上坐起身來,雖然不管是坐著還是躺著她都一樣危險。

不會吧這男人真那麼傳統難道第一次給了他就要嫁給他嗎啊啊啊啊─

用床單包著下半身的龜井對著田中土下座,他的頭貼到了床上「對不起,妳的第一次……」

不要再說什麼第不第一次了好不好───田中非常在意,非常。

「如果不是在我醉了的情況下進行…我一定會更溫柔,更小心的……妳一定也會有更美好的回憶的。」

「那麼我們重來一次好了。」他清爽地抬起頭來,笑瞇瞇地說,頸上的銀質頸鍊在晨光中閃閃發亮。


這哪門子的負責啊啊啊根本就是在叫她負責嘛!!!天啊不要靠過來!!!田中在心裡大叫。


「不、不行!」龜井已經開始親吻她,手不規矩地打算滑入床單內。
「拜託妳…妳知道妳現在的模樣有多誘人嗎?」不要用這種無辜的眼神看著她!上床這件事是可以這樣拜託的嗎!?

「不要啦…真的不行…」田中不斷往後退,即使她全身都已經被龜井包住。

她的眼睛泛出濕潤,粉嫩的唇閃著光,她抿了抿唇,細眉微微皺起,用著極為羞澀的表情和語氣,對上龜井的視線又垂下目光。


「現在是白天耶……太亮了啦………」




龜井覺得自己臉都紅了。
他的耳根發熱,到了現在他才發現,這個一直裝得一臉不在乎的小女孩是如此逞著強地跟一個陌生男人裸著身在床上對話,他卻只是滿腦子想著跟她做愛。


「我、想換衣服………」嗯,其實是穿。


「對、對不起、」龜井馬上爬起身,田中的反應讓他發現自己根本就像是個欺負良家婦女的大惡霸,這讓他懊惱極了。他迅速下了床穿起床邊的鬆垮牛仔褲就往門外走,田中不解地看著他稍微彎著腰的奇怪走路姿勢,「妳、妳慢慢換!」

門關了起來。




田中終於鬆了口氣。她包著床單跳下床,發現自己昨晚穿的衣物散亂在床的周圍,而且上半身的還怎麼找都找不到,才想起昨晚那傢伙才進門就開始一路脫她的衣服直到臥室,她的外套和比基尼大概都被丟在客廳到臥室的路上。


…她也不能這樣包著床單走到外面去撿她的衣服………

田中想了想,走到龜井的衣櫃前打算隨便挑一件來穿。雖然穿男人的衣服有點那個,不過他們都發生了關係再來顧慮這個也很奇怪。好啦搞不好會有一堆女人留下的衣服也不一定。

她打開了衣櫃。

她被淹沒了。

田中努力地從成堆的衣服中爬出來,雖然看那傢伙的房間就知道他並不是一個生活整潔的人……單身男人的房間都這樣的嗎?她並沒有意料中地找到幾件女人的衣服,她還滿驚訝的。她以為他房內應該會有一些他帶回來過夜的女人遺留下來的口紅或香水之類的……

最後她找到唯一一件掛起來沒被擠得皺巴巴的乾淨白色襯衫。

…………超大的!這樣搞得她看起來根本沒穿褲子是怎樣!!!田中站在鏡子前苦惱著。




這女人純情到他無法想像的地步───
龜井用冷水沖著自己的頭他才好不容易冷卻下來,他用手摀著自己的臉,努力想要回想昨晚的情況。


………………
………………
………………

天吶他昨晚到底對這麼一個清純的女孩子幹了什麼,到底是怎麼把她帶回家拐上床的,為什麼重要的細節他都記不起來,啊啊啊啊啊太浪費,不對是太混帳了啦啊啊啊──


「不好意思…」龜井維持著仰天抱著頭的姿勢,注意到浴室門口站著的,穿著他的寬鬆大襯衫,還用手捉住敞開領口的嬌小田中,「你好了嗎?我要用浴室。」




「好好好好了!」龜井趕緊離開浴室讓田中進去。





……那什麼裝扮。
為什麼她嬌小得讓人想緊緊抱住。

龜井又在浴室門外抱著頭。




該死的現在最需要用浴室的應該是他吧!!!!!




梳洗完畢後,田中走向客廳。田中以為他的浴室裡會有卸妝油的,她有點失望。
當她看到龜井打著赤膊在廚房裡轉來轉去時她還是不由得紅起臉,又移開目光默默地走了進去。


「餓了嗎,要不要吃──」龜井注意到田中走近時開了口,話卻被她那雙襯衫下白皙纖細的美腿逼了回去。
「不要一直看啦!我有穿褲子啦!!不然你去拿件長褲給我穿嘛!!!!」馬上就被強烈炮轟。

「不,妳穿這樣很好。」龜井秒回絕,理由是除了善待自己雙眼以外他也不想看她被他的長褲絆倒的樣子。
「哼!」田中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翹起她那雙美腿,又讓龜井在心中吹了聲口哨。

龜井輕鬆地一次端了兩杯牛奶和兩盤鬆餅走近餐桌,讓田中心想他是不是在餐廳打過工。

「妳蛋要全熟還半熟?」他又走回廚房,熟練地敲了兩顆蛋下鍋。

「…半熟。」田中看著烤得恰到好處還正溢出熱氣的鬆餅發呆,還有鮮奶油和蜂蜜耶………
「OK~」安靜的早晨瀰漫著鬆餅的香味和滋滋聲。




「妳真的不考慮當我女朋友?」龜井沾了一口鮮奶油將鬆餅送到嘴巴裡,看著正在戳著蛋黃玩的小貓。……呃,他是指田中。
「不要。」她正好用叉子將半熟的蛋黃送入口中。
「…………」秒答啊……然後是被田中可愛的模樣和回答雙重擊沉的艾力克龜井。

不行,他不能急躁,雖然他現在想吃的是他眼前這可口的女人而不是鬆餅。他好想現在馬上把她扛回臥室丟在床上,嗯,不過要先把窗簾拉起來,還要蓋好棉被。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想把這個才剛起床就出現在他床上的女人佔為己有,他只知道她可愛到炸了,她的容貌她的身體,她的一舉一動全都勾著他的心,而且只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為什──」龜井才開口,就被他的手機鈴聲吵鬧打斷,「……不好意思妳等我一下。」他走出去拿手機,聽起來就知道在應付女人,田中撐著下巴,用蜂蜜在鬆餅上淋出一條條金黃色的線。
「我是要說──」龜井又匆匆忙忙地跑回來,才要拉開椅子坐下……他手中的手機又響起了外國不知名樂團的音樂。

這首歌還滿好聽的,田中想。她咬了一口淋滿蜂蜜的鬆餅。

龜井不耐地閉閉眼,轉過身,「喂,是我,嗯…我今晚沒空耶,對最近有點忙。」一聽就知道是跟上一通不一樣的女人。

好爛的藉口。田中想。
龜井很快速地切斷了手機。


「要我告訴你理由嗎?」田中對轉回來的龜井微微笑了笑,她指了指龜井手中漂亮的白色手機,「我怎麼可能跟一個和一堆女人糾纏不清的人交往呢,萬人迷DJ KAME?」

「………」龜井抱著胸沉默不語。
「你帶回來睡的女人大概多到數不清吧。」

「不,」龜井說,「我從不帶女人回家。」他的表情比剛土下座時來得認真多了。


「……………」田中差點被牛奶噎到。
不可能,她不能被騙。田中心想,故作冷靜地放下牛奶。




音樂的前奏又響起。田中打算之後跟龜井要那樂團的CD來聽。


「……」龜井瞄了瞄那又開始吵鬧不已的手機,露出他迷人的小虎牙對田中笑了一下,「為了妳,我願意跟她們全部劃清界限噢。」

「………」田中挑了挑眉,一臉不相信。


龜井帶著微笑,當著田中的面將手機浸到他的牛奶杯裡。
很快地樂團安靜了下來。




牛奶不能喝了耶………田中心想。









台長: 重傷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4) | 回應(1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uxurious Hub |
此分類上一篇:Stuck in your love .02

sevii
/口\
貓迷的牛奶泡湯了。
啊啊啊啊─ れいな喝牛奶的樣子。OTL

我敗了。 我敗了。 我敗了啊!
妳這耀眼的妖精貓咪!

龜的髒亂迷宮最高。w
2007-11-21 23:15:20
小C
好狠
牛奶不能喝了耶XD
可是 = =我也是這個OS 哈哈哈
補的好 嗚 好男人的感覺
都不虛了總長XD
2007-11-21 23:16:46
總長好難受XDDDDDD
心慌慌的ERIC太可愛了!!
小貓小貓妳隨便一句話一個動作都是犯規啊啊啊啊
總長快拿床單蓋住她把她帶離場

浸手機那幕超MAN
小貓不要只看到牛奶啊XDDDD
2007-11-21 23:24:40
在日本的人
人在日本也不忘上來留言
看到更新就很開心
艾力克一定要追到小貓啊~~
2007-11-21 23:36:03
高球史丹尼
王子更新好棒
然後恭喜你又要回一長串留言=w=

重點都在牛奶錯了啊錯了啊
應該是那隻覺得天太亮不能做沒穿內衣穿襯衫沒穿褲子戳蛋黃咬叉子又翹腿的犯規貓女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了

艾力克快把那隻貓丟回床上拉上窗簾用棉被包住啊啊啊啊啊!!!(大噴淚

囂張貓快讓他上我求妳O口Q(被巴死
2007-11-22 00:00:15
A君
看你的文是最近的事情了
但遲遲都沒有留言
看得很有畫面唷,會繼續支持你的
2007-11-22 00:36:44
海藍
天啊~這篇新增真是莫名的甜啊>ˇ<
貓小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犯規犯規犯規!!!!
艾力克˙龜 >口<
算我求你了!快想想辦法把那小惡魔扛回床上呀~~~~~~~
2007-11-22 01:27:50
小茶
天啊!!~艾力克龜把手機放進牛奶內的動作超man的~!!>///////<
小貓快點給他抱回床上吧~~!!!
(超有畫面的~)

給重傷王子~希望你的感冒早日康復^^~
2007-11-22 06:15:03
seaworker
KAME你快點想起那天晚上的細節啦~~~
(其實是想逼葵桑把細節寫出來= =+)
小貓要走上高球隊長(魔性之女)的後路了XD
怎麼那麼受~而且還是讓人抵抗不能的誘受~!!!
我好愛白襯衫啊ㄒ&quotㄒ
我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XDDDDD
還有葵桑請保重身體~
你的健康是我們的快樂啊XD
2007-11-22 14:12:15
洛伊
又來一個犯規的女人XDD
艾力克快點蓋布袋把小貓打包走!!
貓:###
2007-11-22 16:07:08
Shan
>牛奶不能喝了耶………田中心想。
女...女王樣阿!!!(瞬間被擊沉)

小貓好可愛阿阿阿阿阿(炸)
這隻貓真的受到一種犯規的地步
看起來超弱超好撲
偏偏骨子裡其實是個女王
龜井艾力克快上阿!!!
這種極品不拐回家太浪費了!!!

葵大加油!祝葵大早日康復!!
2007-11-22 16:08:29
特助庭
天阿...這篇好可愛!小公主一整個可愛到爆炸
小貓穿白襯衫露美腿犯規!!!(我都閃瞎了Q__Q)
最後一句牛奶不能喝了耶!我噴笑了XDDDDD
PS:王子最近很忙的樣子!請保重身體阿~
2007-11-22 16:50:24
熊貓
犯規啊犯規!!!!!!!!!!
太犯規啦那位田中小姐!!!!!(羞澀捂臉)
龜井艾力克!!
快使出渾身解數把她打包上床啊啊啊!!!
極品+1!
2007-11-23 08:50:28
羿
第一個反應也是牛奶不能喝了耶對不起─XD

雖然這篇的小貓超可口,
不過我倒是頻頻被艾力克電到X///////D
超帥…
俐落地煮著早餐好迷人!>//////<
2007-11-23 19:19:49
重傷王子
>sevii
大叔小貓在廣播上說她是牛奶派的阿/口\
雖然她說她不太喝飲料XDDD

有請塾長!

(‧e‧)<歡迎光臨沒地方可站的世界


>小C
所以說正妹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團:囉嗦

總長很好男人厚O口Q
男人就是要MSN阿虛了還得了!


>佐
對阿他都彎腰了O口Q
小貓妳行行好O口Q(貓:鼻─要((←好可愛

浸手機超MSN阿阿阿阿阿
有男人在我面前浸手機我馬上跟他走(開玩笑的囧/


>在日本的人
嗨蓉姐!(蓉:!

對阿英龍華妳快讓總長把到O口Q


>高球史丹尼
我已經在努力了O口Q
終於快回完了!

小傲嬌好愛牛奶阿(錯

穿襯衫戳蛋黃咬叉子一整個很牙敗OTZ

小貓妳看看有多少人想看妳被包回床上阿阿阿阿
我也求妳了(貓:妳們一個一個都給我去死!!!照順序來!!!


>A君
謝謝你的留言XD
以後也請多來玩唷!


>海藍
貓小姐太可愛難怪艾哥一直彎腰T_T
總長快展現妳的MSN!!!!
直接在餐桌來也是可以的啦/口\


>小茶
很MSN厚很MSN厚很MSN厚>////////<
小貓妳看看眾人的心聲阿O口Q

王子感冒好了喔!謝謝小茶XDDDDD


>seaworker
總長喝很多所以真的記不起來(結果還是虛
小貓是高球直傳總受阿/口\
我也最愛白襯衫了T_T

謝謝!我感冒好了喔XDDD
總長的健康也是我們的快樂(大羞)

(貓:快樂在哪!哪!!!!!


>洛伊
總長的女人都好犯規O_Q
小貓妳看O口Q

(貓:不要叫我###


>Shan
麗奈女王>////////<

又弱受又女王就是我們的田中英龍華小傲嬌>//////<
艾力克快把妳眼前的極品吃掉XDDDD

謝謝大家對我的感冒的關心v
我會多蓋點棉被的XDDD


>特助庭
對阿哪有人穿襯衫翹腳的一整個犯大規OTZ
牛奶貓眼裡只有牛奶阿XDDDDD

我現在還是很忙O口Q
特助要幫我排好史給久阿XDDDDDD


>熊貓
(遞紅牌)

艾哥是真男人,
所以他很尊重女性>/////////<

(極品貓:(挑眉)


>羿
所以你也是正妹嗎(痛跳太大

對厚艾哥超級好男人的=//////=
煮早餐也是把妹絕技阿XDDDDDDDD



吼阿我終於把DJ龜回完了O口Q
我以後不會拖回留言了(這一定是騙人的
2007-11-28 22:33:05
萌萌果
艾力克太會把妹太帥太MAN還會做早餐,
小貓超純情還穿白襯衫不穿褲子太夭壽萌,
(貓:我有穿!!!!)

兩人都是極品,趕快抱在一起捲著棉被滾向大床!
2008-03-29 11:35:44
HIKAGE
真糟糕
邊看嘴角一直上揚啊
太懂得女孩的心了~
2008-09-28 02:5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