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3:53:50| 人氣1,877| 回應1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中的戀愛守則 .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學部二年B班HR時間


「各位同學…各位同學──」


二年B班,中學部風紀委員的頭號黑名單,也是新任老師所避之惟恐不及的一個班級。嗣永嬌滴滴的卡通聲幾乎要被淹沒在這無政府般的可怕噪音之中。她
知道這樣下去不行。於是她慢慢地吸了口氣………


「給我安靜!!!!!!!」


在HR司會B班副班長嗣永桃子的怒吼之下,一片鴉雀無聲。


「呵呵…」最先發出聲音的,是掛著悠閒的笑容站在講台上,托腮看著嗣永的,B班的政府,班長清水佐紀。「桃,辛苦妳囉。那麼,來開班會吧。」


「嗯、咳…」真是的,既然知道我辛苦,就早點出聲嘛…這般地碎碎唸的嗣永,「今天是我們班開學以來第8週第32次的班會,主題依然是─B班的正式班名。今天,一定要討論出結果,知道嗎!!」

「桃~~」人偶般美麗的女孩眨著她那雙的清澈的大眼努力地舉著手。
「請發言,菅谷同學。」嗣永說。

「妳昨天,還有昨天的昨天,和昨天的昨天的昨天,都說過這句話耶~~」
「那叫前天和大前天噢,梨沙子。」石村體貼地提醒。
「啊哈哈哈哈哈~~~~」今天的短髮依然抓得很有型的德永沒形象地後仰大笑。

「把B的後面加一點,再一個小寫的z如何?」總是一臉面無表情的須藤提議。
「我們班沒人會彈電吉他吧──」熊井迅速地吐嘈。

「Beauty 啦Beauty,就是在說我這個模特兒身材的長腿女孩,德永大美女~~~」
「………………」不知道該作何反應的熊井友理奈,全學年首屈一指的長人,聽說她自從超越175之後就不想量身高了。

「千根本連Beauty怎麼拼都不知道吧─」
「梨沙子,絕對輪不到妳來吐嘈我!」後方座位區,陷入一片混亂。
半斤八兩,嗣永想。


「Berry如何?」
「這好像還滿不錯的,有什麼含意嗎?小雅?」發言的是跟清水感情很好的夏燒。
「因為我聽繪理佳說,她們班的℃全名是℃-ute,可愛的意思…」

「所以?」清水有點不確定地問。
「那加上我們班的Berry,唸起來就是very cute了!!」夏燒睜著她閃閃發亮的大眼。

「雅是在說誰very cute啊…」熊井百般無聊地隨口問。
「當然是舞ㄇ──」夏燒話還沒說完,就被德永一把由後摀住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事,沒事啦,笨熊妳不要亂說話──」

「?我有說什麼嗎?」還不知道事情嚴重性的天然子熊井。
「有喔…差一點就造成混亂的關鍵笨蛋。」熊井座位旁的須藤逮到機會毒舌回去。
「妳說誰是笨蛋啊笨蛋茉麻──」
「妳不要站起來,會撞到天花板喔。」另一區也發生混戰。

「─────小雅是大笨蛋!!!!!!!!!」反應慢三秒的菅谷終於站起來,在教室正中間暴躁大吼,德永搖了搖頭嘆口氣。

「咦?咦咦咦?!」夏燒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狀況,「梨生氣了?!為什麼?」

「呵呵呵~」班上的高材生,問題班級二年B班的驕傲,同時也是老師們眼中,出……而不染的全學年第一名石村同學,從頭到尾都帶著優雅的笑容看著她們班一如往常的熱鬧景象。




「唉──」看著自己班上異於其他班級的熱‧鬧‧景象,嗣永疲憊地捏了捏自己的太陽穴,「我就知道會變成這樣…」


『啪!!!』


講台上突然的一聲響,讓全班的人包括嗣永都嚇了一跳。大家有點怯怯地抬起頭,看著她們露出無害笑容的小小班長………


「大家,不可以惹桃生氣噢。」清水彎起她那少年般溫和的笑容,那總是令人安心的,微微下垂的漂亮眼睛緩緩地環視班級一週──她輕輕開口。




「不然,我會生氣的唷。」




每個人都倒抽了口氣。




第四條 王子其實不是優等生




「早安,清水同學!」
「佐紀學妹早安~」

她白色的制服漿得直挺,深色的領帶繫得非常漂亮,黑色短髮整齊地用髮夾夾起,從容地自學生會辦公室走廊下走過。

清水抬起頭,漾著陽光曬過的白色T恤般乾爽的笑容,「各位早安。」


「清水同學好可愛喔,總是這樣有禮貌又平易近人…」
「功課好的人都那麼有氣質嗎,個性好頭腦好人又漂亮,真是太完美了!」




在一旁默默看這景象的嗣永。




妳們都被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在心中抱頭大吼。







她一開始也是被清水她那,牲畜無害的好學生形象所騙。


「桃子要為了X班的清水同學加入學生會,是真的嗎?」
「噓噓噓噓噓──妳們小聲一點啦!!」


嗣永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很普通的平凡少女。
雖然不能說是個好學生,但至少也可以說是個乖寶寶。
升上中一之後,她不曾遲到也不曾早退,從來沒有翹過課,雖然功課普通但也還過得去,喜歡看卡通,總是到考試前一個禮拜才開始臨時抱佛腳,愛吃零食,書包裡總是會有一兩本喜歡的少女漫畫……


不過最近,她的想法有了些許改變。
她不再認為自己是那麼平凡。


「嗣永同學,今天也要麻煩妳了。」嗣永一抬頭,清水淡淡的笑容就在她眼前。
「啊、是,是的!」嗣永嚇到般地站起身回應。
「……嗣永同學真可愛呢。」清水輕輕笑了笑,轉身搬起書往書櫃走去。


嗣永發現她對清水的笑容無法自拔。


她們是擔任各自班上的圖書委員時認識的。
嗣永一看到清水,就覺得她一定是全勤獎和品性優良獎一起領,選班長一定高票當選,還總是全班第一名的超級優等生。但她的笑容卻總是那麼溫和,就像溫暖的春風,不論對誰都是一樣的親切有禮……
她從來沒有看過她失去笑容的樣子。


她被清水獨特的氣質所深深吸引這件事,讓她感到自己並不是那麼的平凡。
一沒見到她就會連心愛的零食都吃不下,連漫畫連載都沒力去追。但光看到她就會臉紅心跳,跟她說話就會緊張得語無倫次,當她的笑容微微揚起她就感到精神百倍,不論何時何地都想盡辦法想跟她碰面……。


在圖書館內與溫柔的可愛優等生一見鍾情,根本就是個完美的少女漫畫情節。
戀愛真是太美好了──嗣永曾經沉醉地這麼想。

是的,曾經。




「嗣永同學喜歡看什麼樣的書呢?」
「嗯…嗯…」雖然她很想說出什麼一兩個有名的作家出來,可是她怎麼想還是只想得到一本本的少女漫畫封面。怎麼不問她最喜歡的漫畫呢?她可是瞭若指掌呢!唉…因為是好學生清水同學嘛………「一、一時想不太到耶…」

「哈哈~」清水在圖書館裡笑了出來。
「怎,怎麼了?」
「一看就知道,嗣永同學是那種書包裡會放少女漫畫的人吧。」
「咦咦咦──」完全說中。那她還問這種問題──
「我是故意的唷。」清水笑了笑,又往下個書櫃走去。


清水是這種會挖苦人的人嗎?嗣永有點驚訝。

嗣永之後才發現,自己必須驚訝的,太多太多了。




「是舞波!」

這一天的圖書館工讀生是石村,清水跟她在一起的畫面,根本就是超級優等生聚會。
雖然嗣永覺得好像有哪邊怪怪的…

「佐紀,在圖書館內要安靜唷。」石村抬起頭,優雅地叮嚀清水。

沒錯,清水的情緒太高昂了。嗣永一直以來,都以為清水是那種,就算面對喜歡的人也會臉不紅氣不喘,那般冷靜的人。

「因為,看到舞波太開心了嘛。」清水俯下身,輕輕撩起石村額前的瀏海。


……咦咦咦?


「佐─紀───」突然從石村身旁冒出的短髮少女跳起來,看來剛剛是在石村旁邊併起的座位上睡大頭覺的樣子。「我忍很久囉,妳故意的對不對──」

「啊哈哈哈~千奈美不要生氣嘛~~」
「佐紀妳給我慢著!!!」

德永就這樣從櫃台跳出來追著已經早一步出發的清水跑出去了。




傻眼的嗣永和仍然笑著的石村。

等等等等一下,清水同學是這麼輕浮又愛惡作劇的人嗎?!!!




比起自己親眼所見,人們總是更堅信自己先入為主的觀念。
嗣永告訴自己,這都是她想太多了。




「嗣永同學,每次都很早來呢。」
「嗯…是啊。」當然啊,因為想早點看到妳嘛。嗣永心想。
「是因為想早點看到我嗎?」清水說。
「嗯…是@#$%$──」這是滿臉紅透的嗣永同學。

「聽說嗣永同學打算加入學生會是嗎?」清水不理嗣永的怪異反應,自顧自地問。
「是、是的………」今天的清水,好像特別奇怪……嗣永單手摀住自己的臉心想。
「呼……」清水把書放回書櫃後,輕輕嘆了一口氣。她隨性地坐在旁邊的書桌上,一隻腳大喇喇地踩在桌沿,兩隻手向後撐著,「我希望妳,不要這麼做。」

「─這是什麼意思?」
「妳喜歡我吧?」清水露出淡淡戲謔的笑容,「處心積慮想跟我在一起不是?」
「不過呢,這會讓我困擾的,」清水露出遺憾的神色,「我這個人啊,最怕麻煩了。」


……
……………
………………………


「妳給我等一下!!!!」嗣永終於也在圖書館裡大叫了。




「這,太異常了!」
「妳認為什麼發生了異常呢?」清水一臉預料中的表情。
「平常的清水同學,是不會這樣的!!」雖然她並不奢望清水知道她加入學生會的時候會多開心,但也不必這樣子嫌她吧────對了,眼前的一定不是那個清水同學,這搞不好是清水雙胞胎的邪惡妹妹,或其實是清水同學的黑暗人格?!


這個壞心眼愛挖苦人又輕浮自大的不良少女是誰啊───?!!


把平常的清水同學還給我~~~~嗣永桃子的腦內妄想劇場全開,那一瞬間她想到了金銀斧頭的童話故事。




「看來搞不清楚狀況的是嗣永同學妳噢。」清水撥了撥自己的短髮,散到額前的短髮看起來十分率性,「這才是 “平常”的我。」

「騙人……」
「我沒有騙人噢,在私下我都是這樣子的。」
「那妳平常在學校裡都是,裝出來的嗎?」嗣永不可置信地問。
「因為那樣子,能少掉很多麻煩呢。」清水說,「我說過,我最討厭惹麻煩了。」

「那也不可以,欺騙大家啊─」


「是妳不該擅自把別人塑造成妳心中自以為的形象吧!!!」


有好一陣子,圖書館恢復了一陣靜默。


「就是這樣,」清水繼續說,「打消加入學生會的決定吧。」那什麼清爽的笑容啊!
「我才不要呢!!」嗣永雖然說得堅決,心中還是充滿著疑惑。她不知道她拒絕的理由是什麼。清水又為什麼那麼不想讓她加入呢?

「真那麼堅持的話………」清水最後還是丟給她個笑容,「今天晚上九點到PEACE來,妳會打消念頭的。」








「什麼?!桃子妳要去PEACE?!」
「那個全荒中問題兒童聚集的地方??!」
「不要啦桃子,聽說那裡都會有人打架鬧事耶!」




她以為,她嗣永桃子會那麼簡單屈服嗎。
這樣的話,那她也不過就是個膚淺的人而已。

膚淺和偽善,哪一種比較糟糕呢?











荒中戀愛守則第22條─
愛就是要勇往直前!  LOVE&PEACE!!  ←後面多了吧 GAKI
                         ↑
                     守則上不可以亂畫☆吧
代理愛情委員長 龜井繪里



小春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是妳!!!! GAKI









圖書館內投訴箱


圖書館最近都不得安寧,請風紀委員會加強管制。  中島

德永很吵。  匿名

德永同學很吵。  匿名

千吵死了!!!  夏燒

夏燒雅妳不要裝用功了啦  匿名








台長: 重傷王子
人氣(1,877) | 回應(1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荒中的戀愛守則 |
此分類下一篇:荒中的戀愛守則 .05
此分類上一篇:荒中的戀愛守則 .03

盎特(手機上網中)
守到凌晨果然是對的(媽媽怒巴)

暴躁梨子好可愛(心)
遲鈍燒燒也好可愛(大心)

然後燒燒果然好喜歡隊長w

(清桃:你不要故意忽略我們#########)



嗯,
清水少年超帥的啦!!!!!
(清:現在補沒用,免來這套####################)



(媽:高三生半夜不睡覺在幹麻######)
2007-08-20 04:43:24
過佐奈
點進來看到清水同學(?)的圖,
小鹿亂撞的看完這篇~
夭壽喔~原來清桃可以這麼配!!(被巴)
荒中真的很好看!!(拇指)
我想看卡普的那張帥氣照(流口水)
2007-08-20 11:59:44
AKAO
我爱清桃我爱清桃我爱清桃~~~~燃(这人疯了~~
梨沙子很妙~千你真吵~~~~烧你要说舞.美吗???
卡普好坏~转型好快明明以前很受啊~~
推倒桃子吧~~~
2007-08-20 15:44:16
不良卡普超帥!!!!!
真的直接刺中我的心
這個形象跟卡普超 符 合 !
(其實以前就覺得她有點不良特質了w)

我也要大推德永白目型男XDDDDDD
最後投訴信大噴笑XDDDDDDDDD
白目的德德最可愛了!!!!!XDDD
最棒的是她的弱點是舞波(噴淚)(何)

荒中可以期待的東西好多,
不知道可愛三少跟工房雙帥會不會有什麼火花擦出w
2007-08-20 22:01:48
羿
卡普好帥!!!!!(大心)
葵我可以體會妳妹妹對卡普的愛了XD
不良卡普好讚!這個設定太讚了!(淚比GJ)

最後投訴信大推wwwwwww
太好笑XDDDDDD

荒中這篇真的太棒了(大心)
真的如同澄san講的一樣可以期待的東西好多w
2007-08-20 22:59:13
盎特
咦咦咦咦
原來後面還有加內容
看留言還想說投訴信是怎麼回事XD
2007-08-21 20:19:48
店長
盎特>
好酷手機可以看PC轟,
不知道用手機讀荒中是什麼樣的感覺

燒燒好喜歡隊長沒錯www
所以有人躁大鬱www

清水帥哥和德永型男真的很帥說,我現在看工房眼睛都離不開工房雙帥


過佐奈>
那張清水同學超帥氣超可口的vVV
清桃很萌喔www


AKAO>
清桃GJ啊www
對燒燒她是要說隔壁班的班長XDDDD(梨子狂巴
壞壞的卡普王子超萌的>/////////<


澄>
我最近才發現她真的,一整個很不良率性啊(噴淚)
Yahoo那個檔,天阿那什麼輕佻滿不在乎的帥氣表情,
超帥的阿不良王子>///////////<

工房根本就是問題兒帶的問題軍團v


以後圖書館會設個德永專用投訴箱(姆指)

可愛三少跟工房雙帥一起去把妹好了啦wwww


羿>
盎特>

這集的結尾同樣讓我傷透腦筋XDDDDD
投訴箱是先貼出後來才加的沒錯,
可是修改後盎特就已經手腳很快先留言了XDDDDD

不良卡普超帥的啊,她轉型了vV
我會努力實現大家的期待的(土下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留言不要積太多篇沒回XDDDD
2007-08-22 05:00:36
海藍
不正直的正直卡普+不心機的心機桃=萌~~~~
啊~~~~這組合真的很新鮮,
好想趕快看到後續喔>~<
葵店長加油!!!!!!
2007-08-23 02:00:29
海藍
忘了說!
我手機也能看到荒中
是Sony Ericsson的XDDDD
2007-08-23 02:03:17
萌萌果
天啊啊啊啊啊啊~~~
我作夢都沒想到我會看到葵寫清水啊啊啊啊~~
一看到她的照片我還不敢相信呢。

不過,還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啊~大滿足~
班會那一段很生動的描述了每一個人的特性,大家都好可愛啊啊~
畫面感很強也是我愛葵的文的地方,應該也是要歸功於立體的人物跟動作描寫吧。
真想看這拍成連續劇啊!

荒中真是太讚了!
太有趣了!
越看越期待下一篇會有怎樣的驚喜啊!

請繼續加油!
2007-08-23 20:42:13
hiro430
好久沒有留言,冒出來一下

好喜歡葵大的荒中套餐!!!
無論是田龜還是清桃,都看得好過癮。
呵呵!

以前一直以爲沒有人寫清桃,沒想到看到葵大的這篇清桃,寫得那麽的自然,
讓我差點以爲那個坏坏地笑著的卡普就站在我眼前一樣。(大心)

我喜歡的總長、愛理、桃子最近都成爲葵大筆下的主角了,
葵大我太愛你啦~~~(淚奔)
葵:(瞄)...你誰啊

葵大,要繼續寫荒中哦!!!!
2007-08-23 22:50:13
阿葵也曾寫過清桃的!!只是因為本家亂碼所以鎖文區…
不良正太好讚!
也推最後投訴箱XDDDDDDDD
只有舞波可以治得了德德啊!(我也發現了唷~)
2007-08-24 00:36:57
葵店長
海藍>
用手機能看到圖片嗎?
有日文的話會不會亂碼??

不正直的正直卡普+不心機的心機桃

GJJJJJJ(姆指)

不過清桃不新鮮啊(桃:什麼意思####
清桃也是工房配對大宗,
只是台灣很少人寫就是了?(好像只有我寫過?)

http://page.freett.com/renaeri/novel/sakimomo.htm
這是兩年多前寫的,獻醜了.....



萌萌果>
其實我很喜歡清水帥哥的,
工房除了燒燒之外最愛的就是那小小隻很努力的小卡普了!

每次看到萌萌果的留言總是特別開心,
總有種被稱讚過了頭的感覺恨害羞XDDD
我會更加努力的!

我也很想看這拍成青春偶像劇阿XDXDXXDDDDDD

在荒中我在營造每一個人自己的特色方面有特別下工夫,
明明是在寫小說,卻常用漫畫的手法來表現,
如果能看H!P的成員來拍同人故事,
真的就此生無憾了啊~~

其實平常在看同人小說的時候,我也都是有點抱著想像她們在拍偶像劇的心情看的XD



hiro430>
好久不見!

本來還怕清水的不良形象會令人無法接受或無法代入現實,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那我就放心了XDDDD
我會繼續讓壞壞卡普雙重人格下去的哈哈哈哈哈

我會努力寫荒中的,也請繼續支持喔!

能寫到hiro430 san喜歡的角色我也很開心呢,
我也很希望能寫到每位讀者都喜歡的角色,
可是取捨與愛之間還是會有遺珠之憾,
如果沒有寫到您們喜歡的角色的話,
也只能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畢竟我不可能所有成員都寫出來,
對我來說,沒有深入就沒有瞭解,
沒有瞭解寫出來的文也只是膚淺而已.....
在這裡先給大家一個心理準備(?


リ|*‘ヮ‘)|<過剰な期待は禁物です。


明姐說的沒錯,我以前也有寫過清桃XDDXD
http://page.freett.com/renaeri/novel/sakimomo.htm
雖然和現在差很多但還是再貼一次XDDDDDD
2007-09-04 12:09:41
萌萌果
清桃應該算大宗,不過台灣是真的少。
去看了一下舊文,不知道那裏的留言板葵還CHE不CHECK,就讓我留這吧~!

由樹哥大推~~~
這設定太可愛啦啦啦~
個性身材都相反又戀妹~我愛!
(眾:喂喂喂!重點是清桃吧!)
國中生是能多激情啦!

好啦好啦,葵的舊文,文筆就不錯,只是比較沒個人風格。但是看得出來現在的一些影子~
好的寫手也不是突然蹦出來的~~

荒中加油!
2007-09-04 13:30:59
不過我覺得,阿葵的文從以前就頗有自己的感覺了耶
在眾多文當中阿葵的文筆還頗好認的。
我覺得現在的文比較像是抓到自己的風格之後,加以發揮的成果w
2007-09-05 22:11:25
HIKAGE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了解他

如果珍惜對方卻要包容一切

差別真大啊~
2008-09-29 00:2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