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21:26:2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我回來啦!!

哈哈哈我好想你們啊!

因為電腦送修所以很久沒打報台啦~

算算也有九天,所以我要打個爽...

先來說說吧...

昨天,

9月21日,

回想起5年前那一陣的驚心動魄,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好多人在這場天災中喪失了自己最珍貴的,

包括親人、財產之類等...

看著大愛電視台的921紀念節目,

我實在是覺得自己有夠幸運了...

畢竟我只是從睡夢中驚醒,

有些人卻是失去了最愛。

我一邊看一邊哭,一方面是慶幸自己的好運,一方面為那些受難同胞感到難過,

傷痛,是全台灣啊!

其中,我真的佩服的是證嚴法師,

認養災地以倒塌需完整重建的學校,

這可不是件容易事阿...

第一必須面臨的問題就是:重建學校的 經費 呢?

幸虧在許多慈濟志工及台灣善心人士的愛心募款下,

重建經費有了著落,

看到這裡,我心想:希望那些孩子以經歷過的學習到知足感恩阿...

(待)

台長: 沒血沒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