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20:53: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碰 門關起來了
我愣愣的看著我家的鐵門
摸摸我的口袋 恩 沒鑰匙
再摸摸我的口袋 恩 也沒有手機
很好

還是先把垃圾桶 擺好吧

一秒鐘 兩秒鐘 沒有手錶
現在過了幾秒鐘

傻眼

去按電鈴 沒有聲音
輕輕的敲 鐵門
jimmy 乖乖的吠了
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繼續敲門
jimmy 斷斷續續又吠了幾聲
還是沒有任何人影出現

我繼續敲門 jimmy 已經失去耐性了
不理我 ....

我等著 細看我家的鐵門
姐姐的畫 有點脫漆了
姐姐什麼時候會回來
不知道

...靜默時刻
我還是去鄰居家借電話吧

叔叔 阿伯阿 我想借電話...
媽 我被關在門外了!!

台長: 橘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