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2:55:3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貨報到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就就聽說
矮冬瓜昨天半夜摔到床底下
老姊六點醒來看到她 呆呆站著床邊看著我姊

中午吃過午飯我們跑去頂好買東西
矮冬瓜很堅持要推推車
一下子 指著青江菜 我搖頭
一下子指的大蘋果 我搖頭
看到布丁 很自動的連問也不問 直接拿起來 要放進推車裡
矮冬瓜很零活的在小道理穿梭 還會倒退走

最後她與爸爸在糖果區出現角力戰

我從7-11出來看到 老媽跟兩位小兄弟要氣球
原來是矮冬瓜吵著要
當氣球到他手中她又不要了 (欠扁的小孩)

到羅東運動公園
發現矮冬瓜還滿會跑了
雖然有點歪協 畸形

看到狗狗 看到風箏 看到魚兒
矮冬瓜發出開心的怪獸聲

晚上要回家了 她累倒在我姊懷中

矮冬瓜都不說話
不過她會自己穿鞋子 餓了會拿奶瓶推我們
她會自己走路 她會自己上下樓梯
她會在泡泡中開心的飛舞
她會很奸詐的只吃小泡芙的餡料 把殼給姊姊吃 或乾脆捏碎
她會獨霸布丁不分給任何一個人吃
她還會什麼勒 好多好多喔

台長: 橘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